华为 区域代表什么(华为属于哪个区域)

日前,晋安区政府最新招商宣传视频发布,其中提到,重点打造以华为福建区域总部、中电福富、中信网安等为龙头的软件产业,共同构建起科创产业腾飞的新高地。同时,华为福建区域总部的效果图也在网上曝光。



去年12月,华为以450万的价格成功落子五四北,计划打造福建区域总部。在今年1月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透露的2022年工作安排中提到,将推动华为福建区域总部等项目建设。



此外,新店镇党委书记郑忠棋不久前表示,未来5年,新店镇将抓住华为福建区域总部落地新店的战略机遇,主动融入福州科创走廊建设,高标准推进新店“科创圈”,推动建设五四北科创产业园、现代农业科技园,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扶引一批“独角兽”“专精特新”企业。




占地12.85亩 华为福建区域总部
成功落地晋安区


根据晋安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晋安区成功引进华为及IGG福建区域总部、德弘科技研发中心等招商项目618项。


晋安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2021年1月,在福州“两会”期间,晋安区政府提出,将发挥阿里巴巴福建总部、华为福建区域总部等项目引领作用,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培育具有区域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2021年4月,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晋安区政府透露,即将入驻的华为福建区域总部将引入上下游生态链产业,围绕打造城市智脑、智慧教育平台、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等方面和晋安展开深度合作。


2021年12月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450万元成功竞得新店镇1幅工业用地,标志着华为福建区域总部正式落地晋安区。



该地块(宗地2021-83号)位于晋安区秀山路南侧,磐石路西侧,占地12.85亩,容积率3.0,限高80米,出让年限50年,准入产业类别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该项目投资强度不低于330万元/亩。


转载:蓝房网、网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