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鹰王800cc多少钱(大地鹰王400cc多少钱)

可能是当初鑫源周末风400边三轮的推出把挎子带进了摩友的生活中去,随后“长江650”带头复活了曾经国内主流的公务用摩托车,将挎子的情怀再一次的从摩友身上点燃,接肘而来的艾凡赫750、环爵踏板边三轮都开始盯上了边三轮市场,就连曾经主做美式太子的大地鹰王也不能免俗的推出了自家的边三轮车款,并且命名为突击者DD400B。

熟悉大地鹰王的摩友一看便知,这不就是当年的大地鹰王美式太子加了个边斗么?是的,主车还是那台大地鹰王,发动机还是那款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除了那个边斗似乎没有什么新意。

由之前的两轮变成了三轮,现在又升级为了国四电喷系统,发动机数据较以往有了些许提高,并且加入了倒挡机构,它搭载了一台实际排量为326cc的并列双缸电喷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kW/8300rpm,最大扭矩为27Nm/6500rpm。

既然是边三轮,最大的看点当然是车身上加入的挎斗了,采用了钢架与扭力杆组合的连接方式,边斗部分与边轮的挡泥板均为钢制,内部配有装饰仿皮包裹,整体外形基本上还是采用了长江750类似的军用挎斗外形,包括主车和边斗都采用了12幅轮毂设计,然后配以宽幅越野轮胎。

挎斗设计又多个储物空间,外置物框架,并且在挎斗的尾部配有备用轮胎,斗内座椅靠背后面还有一个储物仓。

和其他厂家的挎斗座椅不同的是,大地鹰王的斗内座椅采用了双折叠扶手设计,并且座椅还配有头枕以及副座安全带,主打舒适度体验。

大地鹰王突击者DD400B的车体长宽高分别为2300*1680*1150mm,如此大的体格如果是日常城市通勤代步的话,堵车概率基本不亚于一般的家用汽车,该车更加适合于休息日趣城市周边兜兜风。

目前该车官方定价在26800元,对于一款双缸400cc排量,车长超过2米的边三轮来说其实性价比还是挺高的,不过,介于以往大地鹰王美式太子的实际表现来看,呵呵,我不如再加一万元去买新款的“鑫源周末风XY400-B”来的更加靠谱一些。

往期经典资讯:

9800元,国内首款可上牌的踏板挎子,既能带娃兜风,又能撩妹耍酷

当边三轮摩托已成为时尚之时,这家国内摩企竟然推出了弯梁挎子

3万元,可上牌的公升级四缸挎子现身,还要考虑入手长江750吗?

国产最骚气、排量最大的边三轮,搭载V2引擎800cc的摩瑞挎子来了

长江750不是国内挎子的唯一经典,因为还有这款古董边三轮

盘点世界10大边三轮摩托挎子,全是源于二战的经典,你认识几辆?

老机友原创,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