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丰田4500卖多少钱(2004年的丰田4500值多少钱)

导读:9万8买辆03年的老陆巡你敢信?网友:“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

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买了车,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还是之前的老车比较吸引人,因为老款车光是从外观上就已经打败了现在市场上很多新型车。老款的车不仅是外观上吸引人,更多的是能引起很多人的情怀问题。就好比我们的情怀车“老普桑”,现在很多人都是想买这款车,之前这款车没有停产的时候被很多人称为“最低级”的车,但是现在随着很多车型的兴起,市场上越来越多的车型都是大同小异,虽然品牌多了,但是车型的选择面小了,所以这也是很多人想买老车的一个很大原因。

就拿桑塔纳来说,这辆车别说是在现在,就算是放到前几年也是在街上很少能看见,因为都是已经停产的车辆,也是很少人会拿去卖。不过有时候也是会出现一些车主把自己的老车拿去卖,只不过是别的品牌的老车。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车主,这位车主可谓是现实版的“淘宝”!真的是相当于淘到了一个宝贝!

这款车就是2003年的陆巡,而这款车距离现在也已经有很多个年头了,都已经17年了。而这款车也是一辆SUV车型,其实在对比现在这些SUV车型之后会发现,还是这款老陆巡的车型更为好看,而且这款车在之前的名声和口碑也是相当当的。并且在现在的二手车市场中保值率也是很高的。

这辆2003款的兰德酷路泽 4500 GX-R,已经陪伴了曾经的主人17年的时光,公里数也是达到了25万多KM,这可真的是称得上硬派的越野车了。而且从公里数来看,这辆越野车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尊重。而这款车之所以在二手市场中保值率高,是因为现在的硬派越野越来越少,市场上就只剩丰田的陆地巡洋舰还有Jeep的牧马人还一直坚持着硬派传统,所以老陆巡在现在也是很难见到的。再加上老陆巡的性能动力一绝,所以网友才会有那句话:“一车传三代,人走车还在。”

而车主买的这款车,真的可以说是被前主人保护的非常好,本来以为这款的年代久远的车至少要花费很多钱大修才行,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款车的车漆非常的完整,只是有非常小的磕磕碰碰,修复起来就连100块都用不到。虽然有些地方也有一些磕磕碰碰,其实最大的磕碰也不多,还没有到大修的地步,总体来说这款车是保存的非常完整。

车内的内饰也是保存的非常完整,同时发动机的启动也是没有问题,同时表显为246959KM,这对于丰田的发动机来说,现在这款车是妥妥的正值壮年。而这款车虽然已经是17年了,但是开起来还是很稳,像是开船一样,不得不说,这款车是真的舒适感极强!最后车主是花了9.8万买了这款车,真的是对比这款车目前的各方面性能来说真的可以说是捡到宝了!

而对于买二手陆巡的人来说,要么就是买个情怀,要么就是看中了这款车的性能。不过这款车能做到17年之后在市场的保值率这么高,肯定还是和自身的性能和品质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