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奔s400裸车多少钱(奔驰s400裸车多少钱)

说到豪华汽车品牌,BBA无疑是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而在这三个品牌中,奔驰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老大了,无论是销量还是品牌强度都要优于宝马和奥迪,所以大多数人都称呼奔驰车为“大奔”,不过,可不是所有奔驰车都配得上大奔这个称号的,那么,到底大奔是指哪款车型呢?多少万的车又能称得上是“大奔”呢?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我们说到大奔这个称号的来源,是出自于上世纪90年代,当时在国内奔驰全部是进口车,挂黑牌的居多,而所谓的大奔就是那时候的奔驰S320以及S500、S600这几款车。因为这些车型方头方脑,车头进气隔栅像老虎的王字头,因此得名虎头奔,其实那个年代的E系和C系也是虎头,但车型明显小气很多,而且因为不气派进入中国的比较少,所以说到大奔都是S系的虎头奔。其中最为典型也是数量最多的就是S320,售价将近100万人名币。

大奔尤其是V12缸的S600,虽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产物,但配置奇高,除了没有中控大彩屏以外,跟现在的主流车型相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自动分区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电动加热座椅,带记忆的座椅调节、大灯清洗体统等等,都明显高于那个时代其他车型。

车型:S400 L 4MATIC

售价:135.8万起

车型:S500 L 4MATIC

售价:173.28万起

车型:S600 L 2014款

售价:269.8万起

到了现在,其实已经没有准确意义上的大奔了,不过人们还是习惯称S系列的奔驰称为大奔,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具备强劲的最新V式12缸双涡轮发动机,拥有让人无比兴奋的装备,另外,它还配置了尖端的主动安全防护系统(PRE-SAFE),率先实现了“现实安全概念”,可预先觉察危险并立即作出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