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什么时候改动()

在近日LPL官方终于公布了季中杯这项赛事的详细赛程与赛制,LPL与LCK赛区各四支队伍被分为两个小组,每组前二出线将开启淘汰赛,这样的赛制相比洲际赛更具含金量,也更能体现战队在BO5模式下的硬实力,因此大家对这项月底5.28举办的比赛十分期待。

不过也有网友发出了另一种声音,认为这次比赛关于赛制的修改引起了争议。根据LPL官方公告中的内容显示,这次比赛有一个细微的改动,但是对于比赛的影响却举足轻重。

在S3与S4赛季看过远古时期LCK联赛(当时名为OGN)的观众,一定知道当时OGN在BO5有一个特色的盲选模式,在前四局结束打成平手后,决胜局会开启盲选模式(也就是游戏中的匹配模式)。而Faker正是通过这个模式第五局的盲选,与Ryu的双劫之战后一战封神。

不过可能考虑到盲选的一些不公平因素,拳头与随后的LCK联赛取消了盲选模式,而这次季中杯拳头又采用了这一赛制,不过这次是在BO5的首局启用盲选模式。

这样的赛制修改引起争议,认为使用盲选会影响比赛的含金量,而根据网友发起的投票,大多数人认为这次比赛含金量高于洲际赛低于MSI,大多数人的看法是认为这次比赛参赛队伍虽然很强,但因为赛程较短、赛制不合理,因此降低了部分含金量。

网友们是怎么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