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花币有什么用途(华为花币有啥用)

此次活动针对手机机型:P20系列、P10系列、Mate10系列、Mate9系列、Mate RS、Mate S、nova 2s、荣耀10、荣耀V10、荣耀V9、荣耀9(不含青春版)、荣耀V8全网通、荣耀8(不含青春版)。

且仅支持中国大陆正式发货渠道购买的设备。

如果你用的就是华为手机,或者正打算购买一个华为手机,那么千万别错过这一次福利。

首先说一下,花币的作用,使用华为手机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花币其实相当于其他品牌手机的一些虚拟币,用于购买一些虚拟商品,比如华为主题、视屏、音乐、电子书籍等等,一花币等于一人民币。

而花币获得除了华为的活动以外,还可以使用银行卡充值、花币卡充值获得。

要获得此次活动的20花币只要在华为手机钱包APP里面,点击银行卡一栏边上的“+”按钮就可以了,接下来会有相应的提示,过程很简单。

Huawei Pay银行卡绑定涵盖了全国75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且支付方式支持线上线下,支持生活中大部分支付场景,而且还会有不定期推出的优惠活动。

这一次华为推出绑定银行卡的活动,可能对于一些用户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也就20块钱嘛,不过也不要忘记了华为针对这一次活动在今后将推出的优惠活动。

不管怎么样,作为国内手机品牌的标杆,华为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作为华为手机用户的你,会支持华为的这次活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