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分钟里60日均线叫什么意思(60分钟均线是什么意思)

同意就请加关注,点赞,谢谢啦

分析股指走势,尤其是上证指数走势,分短期、中期和长期。在短期分析里,我多次提到60分钟,60日均线。再换一个角度,用一种超短期的方法,我用了很多年,只要果断按照K线指示,心理有足够强大,就可以避免股指大起大落。该方法不仅适用指数分析,也适用个股,那就是30分钟上的60日均线分析法。

打开软件,将分时调整到30分钟,在60日均线上做明显标记,加粗或用特别的颜色,下图为上证指数30分钟上60日均线(橙色加粗,箭头所指),从图中可以看出,本轮调整首先是在这个分时段上,短期均线如5、10、20日和30日均线均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历次大盘调整暴露出来的第一信号,60日均线下压并呈现发散态势,短线的调整幅度很大,速度快。

30分钟上的60日均线

截止5月13日,上证指数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平稳地站上60日均线,并且短线指标5日、10日20日和30日均线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说明大盘短线相当稳固,20日均线微微松动。如果持续在60日均线上方运行,其他短线指标发散向上运行的话,要不断加仓。

下周的应用:周末消息满天飞,五花八门的解读会影响公众心理,下周股指震荡难免;即使跌破60日均线,但30分钟及时回到60日均线上方,大盘依然没有问题。如果跳空低开均线之下,并伴随量能增加,又在分时上没任何反击表现,减仓或观望等待时机买入。这个时候减仓一点都不晚,我用过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