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横盘什么意思(区块链横盘是什么意思)

时间为王,趋势为后;

全息量化,系统交易!

3月23日(周三)午盘解读:如果不是在跌势中,在长短期多空通道压力之下,目前的市场走势,从小周期来说,叫做“上升途中的横盘就是调整”,调整一旦结束还会再上;从更大点周期来说,与之相反的另一种走势是“下跌途中的横盘就是反弹”,一旦反弹结束还会再下;这是接下来市场最有可能的两种走势。

一、大盘

早盘创指、深成明显要比上证强些,原因在昨天发的操作提醒中也说了,目前深成、创指是有继续向上的动能的;三大指数早盘其实也是分化的,分时盘口上,上证动能背离向上,即黄线上白线下,而创指、深成则白线上黄线下,属于零轴之上的向下动能背离,对指数整体走势影响不明显。

二、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行业板块,无论是中药、航天国防、医疗服务、电气设备、汽车服务,还是智能电网、充电桩、无人机、高效节能电机、高端制造、储能、量子通信等等,都是近期确认了日线底背离结构了的,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行业概念板块还会反复活跃!这几天我反复跟进的都是这些行业板块的日线底进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回看一下,想想其中的交易节奏与逻辑。

三、“宁王”不积极,创指涨也是白涨?

创业板早盘之所以涨的幅度,没有预计的大,显然是受了宁德时代上蹿下跳影响了的,能有早盘的相对强势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这个涨幅含金量挺高!

截止中午收盘,两市共计1941支个股上涨,下跌2540支,其中涨停60支,跌停6支;三大指数涨跌不一,其中上证跌-0.14%,深成涨0.24%,创指涨0.56%;市场继续在横盘震荡中,离确认短线方向不远了。

您阅读我码字,都不容易;

点个赞关个注,就是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