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车主首单奖励多少钱(滴滴的首单奖励是多少钱)

滴滴丢失了顺风车,如今,唯一的依靠就是滴滴快车了。

滴滴快车冲单奖励!

自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滴滴快车也被赶上了合规的道路。如今的滴滴快车,大多都办了双证,虽然安全确实有保障了,但是数量却大大减少。为了鼓励滴滴快车司机更多的接单,滴滴推出了冲单奖励,各位滴滴快车司机都拿到了多少呢?冲单奖励容易拿到吗?

滴滴冲单奖励限制重重!

滴滴的冲单奖励就是滴滴根据快车司机在规定时间完成的订单量进行奖励,这个奖励设置在不同地区还是存在差异的,但是冲单时间一般都会集中在上下班高峰期。

滴滴冲单奖励有限制!

想要获得冲单奖励,首先要符合的一条就是必须完成滴滴系统派单,抢单任务不会算在内。

我们举个例子看一下滴滴冲单奖励的可行性:

某城的冲单奖励制度是在下午4点半到7点,完成3个订单奖励20元,完成5单奖励25元,完成8单35元,完成10单40元。按照3个订单计算,每个订单完成的时间平均为50分钟,基本是可以完成的。但是,如果想要完成5单,那么每个订单的平均完成时间就成了30分钟,大家要注意的是,此时是晚高峰,想要在30分钟内完成订单确实很勉强,除非是在三四线的小城,显然,滴滴肯定不会在小城市设置如此优渥的冲单奖,因此,小白绝对有理由相信,大多数的司机只能拿到20元的奖励。

这还不是最可怕的,很多司机都反映,滴滴根本是在欺骗快车司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快车司机为何说被骗?

如果按照小白上述的分析,假设快车司机能够幸运地接到相距不远的订单,拿到第二梯度的冲单奖励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快车司机们却说,滴滴是故意不让司机拿到奖励,这是怎么回事呢?

快车司机大呼上当!

经常跑滴滴的司机会发现,常常在完成第4个订单后,滴滴就会派来一个长途单,甚至直接不派出订单。根据滴滴冲单奖励的制度,司机只有完成滴滴派单才能获取奖励,并不能自己抢单。如此一来,要么司机只能去跑长途单超时完成,要么就是无订单可接,无论是哪一种情况,最后一单无法完成,那么奖励也就随之泡汤了。

曾经有司机做过实验,拿两部手机,一部下载司机端接单,一部下载用户端叫车,结果司机端接不到订单,用户端也显示周围没有车辆。看来滴滴派单确实存在很大的猫腻,司机们的怀疑并非空穴来风!

滴滴冲单奖励只是一场心理战!

在小白看来,冲单奖励只有第一梯度的奖励是实实在在给司机拿的,其他奖励都只是滴滴给司机画的大饼而已。

滴滴和司机的心理战必定两败俱伤!

滴滴需要快车司机可以接更多的订单,来解决合规带来的司机数量减少而订单过多的问题;对于快车司机来说,司机需要更多的奖励来提升自己的收入。滴滴和司机,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开始了这场心理上的较量。

当然,结果最大的可能就是两败俱伤,希望滴滴的奖励可以更诚恳一些,而司机接单也可以更努力一些!

声明:欢迎理性评论,拒绝一切攻击谩骂,类似评论一概删除;即使批评指责,亦欢迎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