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宝马740改色多少钱(13款宝马740改装图片)

最近,宝马7系的贝尔尼纳灰在车友群火了一把,很多人都爱上了这个看似普通却又很独特的灰色。

除了沉稳、坚定的色彩特性外,贝尔尼纳灰有其他灰色所不具备的柔顺与自然美,而这种沉稳、坚定、柔顺、通透的特点,正是因为它的灵感来源于贝尔尼纳山脉和著名的贝尔尼纳铁路。

贝尔尼纳山脉,横跨瑞士东部和意大利北部,是阿尔卑斯山脉的一部分。绵延718平方公里。也就是传说中,世界的车窗。

看到这里,或许你会沉迷在巍峨雪山和蜿蜒铁路的美景之中,感受贝尔尼纳的独特魅力,或许你还是有些困惑,无法理解雪山、铁路和贝尔尼纳灰之间的微妙关联。不过没关系,来看看原厂复刻的贝尔尼纳灰,你会感受到色彩气质之间绝妙联动。

贝尔尼纳灰最奇妙的质感,莫过于颜色之间微妙的变化。在暗光条件下,这种颜色像是贝尔尼纳似融未融的雪山山巅的颜色,也像极了贝尔尼纳铁路或蜿蜒或笔直的铁轨和枕木的颜色。

而在天气晴好时,贴了贝尔尼纳灰的车,则像被阳光镀了薄薄的一层金,宛如穿山而过时,阳光洒在湖泊上,反射出的粼粼波光。

贝尔尼纳灰的气质,在看似简单的色彩中实现了刚柔并济的平衡。既有山的力量与巍峨,也有水的柔顺与灵动;既有低调清新不张扬的自然气息,也有第一次工业革命风格的机械和沉稳。这些要素融合到一起,不浮躁也不跳跃,倒是显得格外和谐。

此外,车辆整体的轮廓线条设计的十分流畅,车顶到车尾部的过渡线条还有一丝掀背车的味道,整车线条比起老款显得更加修长风阻系数也达到了0.24。这也明显的让我们感觉的即便是豪华,宝马也并没有忘记其运动的天性。

后门上的霍夫迈斯特拐角也足以体现730Li的匠心独具,虽然是一个小细节,不过源自1961年的宝马经典设计终于在今天以一体成型的完美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

尾部的造型设计并没有太多的创新元素,而是依旧采用了一些传统的偏稳重的设计,虽然不会给人留下过于深刻的印象但依旧满足大这类大型豪华轿车的设计诉求。

内饰方面,显示出了一台旗舰车型应有的气场和大气。配置方面,之前在全新7系上已经出现的智能钥匙、带有手势控制和触控功能的iDrive中控显示屏也没有缺席。在730Li的高配车型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自动泊车系统、360度全息影像系统、智能降阻进气格栅等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的是代号为B48B20B的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这也是宝马首次在7系车型上搭载了一款2.0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不过它的实力却不容小觑——最大输出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6.3秒,因此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足的问题。

或许我们暂时无法感受传说中“世界的车窗”的独特魅力,但我们可以选择与“车窗”一脉相承的贝尔尼纳灰,陪伴我们一路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