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3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哈弗h4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三菱这个品牌大家都应该知道,1970成立的汽车公司,三菱汽车的发动机一直是很不错的,购买三菱汽车的人很大一部分是看中了动力方面,尤其是玩改装车中三菱的品质是最好的,今天给大家说的一款车时三菱全新SUV—三菱AR!

在外观上是非常科幻的,三条竖行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的霸气,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是从外观设计上达到了中级车的颜值,中网进气格栅进行了隐蔽处理,一块非常大的保险杠非常的突出,看得出来非常有肌肉感!

侧面上车顶有一圈银色条进行装饰,和熏黑的车顶像搭配非常的科幻,侧面3条不规整线条非常的有运动风格,很有层次感,最让人惊艳的地方就是尾部的尾灯设计,非常的独特个性,非常的漂亮!

内饰上非常的简洁,配置不规整方向盘和仪表盘感觉这是一款未来的汽车,整车的内饰空间非常的大,设计的简洁而又不失优雅!

动力上搭载了1.1L的直喷式涡轮增压式发动机 以及匹配以四驱系统的1.5T的发动机,动力是可以说是在同级别中非常的强劲,值得一说的是这次三菱在油耗上表现非常不错,3L的油耗让人称赞!

这款三菱AR不仅动力上不掉链子,加满油能跑700公里都不是问题,外观科幻的它仅售8万,你感觉这款车上市后会秒杀哈佛H6、宝骏560等国产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