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分动箱护板多少钱(哈弗h5分动箱维修)

哈弗h5采用了全新的蓝底色,而其前保险杠下护板和前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翼子板处的“10 YEARS”的铭牌也得以保留,以向经典版本致敬。

侧面依然是熟悉的那个哈弗,巨大的轮胎和较长的悬挂行程以及宽大的车身都是它的典型特征,前脸采用较大面积的横向镀铬条,保险杠下方也采用了磨砂质感的装饰,整体效果简洁而又犀利。哈弗h5的车身尺寸为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方面,整个造型非常的立体,配备最新造型的尾灯,全新造型的不规则LED尾灯组,与大灯实现了呼应效果。整体尾部给人的视觉效果也较为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深色的内饰颜色,风格偏向于家用轿车的内饰风格。黑白灰是不会过时的,设计考虑到这一点,整体给人一种信任感。

空间: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在空间方面表现不错。无论是家庭实用还是商务办公都能给你舒适感,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哈弗h5动力方面,最大马力分别为150/190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250N·m,实现百公里6.9L的超低油耗,最大程度地节能环保。

哈弗h5价格区间为9.98-12.88万元,适合一般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