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异动分布成交量什么意思(多方异动成交量什么意思)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股市七种不赚钱的人

第一种人:什么都不学就进入股市,连股市的基本常识都一窍不通。该赔啊!

第二种人:对股市知识一知半解。比无知还可怕,比无知距离真理更远。也该赔!

第三种人:苦苦钻研股市的交易技术,自诩为技术派人士。买卖操作有赔有赚,但总体上是赔的。这样的亏损看似有点儿可惜,但没有找到真正的密钥,赔钱也是可以理解的。

第四种人:苦苦钻研价值投资,以巴菲特为榜样,但却没有在任何一只股票上赚过大钱,多数的操作最终以失败告终。虽然他们看似精神可嘉,但同样是没有找到正确的学习方向,没有走正确的投资道路。赔钱不奇怪。

第五种人:集技术分析、价值分析于一身,融汇多种投资技术,“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但最终还是输多赢少,或者赚点小钱。为什么?“兵器”并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思想、理念才是根本。赔钱不冤枉啊。

第六种人:投资思想与理念一流,交易技术超一流,但总是心里想得很清楚,跟别人讲得很明白,而自己亲自动手做的时候经常出问题,最终导致常常亏损。冤枉吗?有点儿哦!没办法,人性不过关,还没有克服人性的弱点,这样一来也不冤了。

第七种人:这种人还不是普通意义上的股市中人。他具备了我们认为的特殊人性特点,具备掌握先进投资思想与技术的能力,但他没进股市。这样的人啊,白瞎了材料。能做海鲜的材料却做成了咸菜。这样的人要是今生没有大把的钞票花,只能怪自己眼大漏股了。

与上面的七种情形对上号之后,你也无须怕。对上号了,就知道原因了,就知道自己属于哪一类了,对症下药,弥补不足的地方。

黑马股选股有什么技巧?

俗话道,春江水暖鸭先知。成交量是股价的先行指标,市场上就有“天量见天价”一说。技术分析可以说就是对价格、成交量、时间三大要素进行的分析,而成交量分析则具有非常大的参考价值。虽然说成交量比较容易做假,但仍是最客观、最直接的市场要素之一。

有经验的成功投资者,捕捉黑马时,一定很重视交易中成交量的异动。虽然成交量异动的个股不一定就是黑马,但黑马形成过程中必定伴随成交量的异动。

一、如何从成交量的变化中来捕捉黑马股的买卖时机呢?

(一)、在个股黑马初期,成交量会持续均匀放大。一般来说,出现不规则的放量时,短线会有大幅震荡,但并不会产生持续上升的行情,只有当成交量出现均匀,持续的放大,行情才能保持连续的上扬,从而才能出现大的黑马。如

另一种情况是,在一轮中级以上行情开始时,应大胆介入第一只放量大涨个股。如此往往能短期内就骑上大黑马,获取龙头股大涨带来的巨大收益。

(二)、在黑马中期,成交量会极度萎缩。这是因为主力资金在建仓后都要进行打压洗盘,使成交量大幅萎缩。而当成交量再度放大时,主升浪就会到来,投资者此时应坚决介入,可吃到最厚的“肉段”。

(三)、黑马后期,缩量拉升,放量出货。黑马股进入主升浪以后,由于主力控盘程度较高,成交量一般会保持均匀状态或缩量状态。

当黑马股进入派发区域后,应特别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在派发区域,当单日换手率在10%以上时,应考虑减仓。

选股注意事项:

第一:首先选股一定要看业绩,这是大趋势,所选择的个股一定要有业绩支撑或者业绩大幅改善的预期,同样具备较高的成长预期,这样的个股即使下跌心理不会发慌;

第二:要结合技术面来选股,如果阶段性涨幅较大,刚刚高位放量回落,趋势已经走坏的个股,即使业绩较好也不要盲目杀进,耐心等待缩量企稳后在择机考虑是否介入。

第三:当前首选低位,同时具备业绩支撑的个股,首先这些个股的涨幅不大,调整空间有限,做空动力不足,安全性较高,一旦得到资金追捧,同样具备赚大钱的可能,在这里提示下,如果业绩较好同时具备一定题材的更具有弹性!

操盘感悟:

一般来说,可以介入的时机点有两种:一是卖力竭尽之时--低接,一是买力展现之时--追进。起浪的源头是一根红k,红k的高点要比前一天高,低点要比前一天低,这是抢浪头的基本本领量、价、指针、型态、类股强弱、盘中走势,都是我选股考虑的要件。股话有云:涨三不追,已经涨了四天的盘,你想还有多少空间?有多少力道?有规划,但不预期,这是操盘原则。

光会看如何是买点、如何是卖点还是不够的,心态的锻炼才是散户投资人最欠缺的,散户欠缺的是杀手的本质,心性不够残忍,该买时不敢买,该杀的时候又迟疑,该抱的时候也没有坚持。

在股市中应注意

1、心态是制胜的前提

我相信许多股民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就是本来看好一只股票或者朋友又介绍一只股票,然后自己买了不断上涨。但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自己买的有点少只有几百股,相对于可操作资金来说还不到10%,这时候的你是不是就该抱头痛哭了,后悔当时没有多买一点。这时你需要明白一点,假如你买多了股价一路下跌怎么办,是不是更后悔。所以,要有赚而不喜,亏而不忧的良好心态。另外,机会总是留给胆大的人,股市就是这样,要敢于尝试,不要畏惧。

2、确定操作前了解股票的性质

有些投资者喜欢随大流盲目买股票,结果赚赚的不明不白,亏亏得一塌糊涂。做股票前一定要把股市行情打磨清楚,包括它的历史走势是否乐观,要搞清它的具体位置,确定可以完胜在进行介入操作。

3、位置是王道

我相信许多散户都接触过很多的技术分析,大部分是趋势为王,量价之间的关系。然而我并不认同,因为位置好了才可能让股民有更多的时间和资金去关注,才能逐渐形成上升的趋势。所以呢,位置才是分析股票的重中之重。

4、正确把握涨幅和回落的关系

不管你买入价是多少,总之从它当天的高点回过了3%你就应该引起注意,往往回过了3%的个股在当天走势中一般都不太好,很难再创新高,但又不是绝对的。因为股市中没有绝对二字,是卖还是留还得看个股的形态丶量丶量能线丶量比丶内外盘以及换手率,它已涨了几天?这些综合后你就该选择卖还是留了。

5、出现多条线,好运将出现

股价在低位,出现一条较长实体的阳K线,将前面多条日K线盖过,表明股价已经获得很强买力,后期股价继续较大幅度上涨的概率很高。

6、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要虚心学习成功者的观点,成功者总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方法,如对于行情节奏的把握,对于盘面的理解,都是从长期实践中感悟出来的,我们要总结把其变成自己的一套方案,不足之处我们并将其完善,最终自己才是笑到最后的人。

7、把握关键两阶段

第一阶段,向\"左\"看齐逃顶。在大盘前期的重要高点附近卖出股票,空仓。为了避免踏空,等跌到颈线附近重新入场。

第二阶段,有效跌破颈线位,离场。当跌势已经形成,一旦有效跌破颈线位,手中如果有筹码坚决止损卖出。

好心态+设止损+控制风险+准确分析=盈利

在金融投资过程中,投资者经常会问:为什么自己亏钱?怎样才能赚钱?大家的回答也各不相同,提问者也是云里雾里的。

其实盈利方法有很多,但最基本的技巧是:好心态+设立止损+控制风险+准确分析

技术在交易中是最基础的,这里所说的不仅是技术分析、市场分析,更多是指交易依据体系。一个好的技术体系是获胜根本,如果没有技术,交易就会盲目、无序,交易方向、策略也会失去稳定性、可靠性,交易者也会对自己产生怀疑,丧失信息。所以,好的技术能够保证交易有一个好的开始。

一般情况下我们所说的风控指的是风险控制,但这里所说的风控不仅是风险控制,还有仓位控制。一项交易中如果没有风控,就想是一场赌博,在市场不利于交易时,自己有没有风控措施,那么后果就可想而知了,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资金全军覆没。因交易不可能百分百准确,所以对错误交易来讲,风险控制是一道必要屏障,可以结束错误交易,及时改正错误。另外,仓位管理也很有必要,它可以降低投资者损失。

心态是持仓关键因素,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会发现有很多投资者频繁交易,而且在此过程中有很大损失,久而久之就会有不敢下单的恐惧心态。普通投资者会将这种原因归于心态不好,其实心态好坏与技术、风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第一、在前期亏损巨大,是因为自己没有过硬技术来支撑交易;第二、仓位数量和风控有关;第三、持仓过程对股价的再次判断就是技术和风控的结合过程。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讲心态受技术、风控影响。

大道至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

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如果你相信简单具有和成本同等重要的价值,那么你就会愿意付出更多努力追求简单。简单是一项值得追求的重要价值,我们应养成把简单当成思考时固定的习惯。”

在市场中,为什么简单才是最有效的?因为只有简单才最具有操作性,试想一下,如果你的买入卖出条件中有八个以上的条件,先不说这些交易条件归因之后是否存在重合,随便拿出来八个条件同时满足的机会有多少呢?不可否认,确实存在同时满足的情况,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在条件同时满足的时候,行情已经走了多少呢?

我们应当清楚的认识到一点,即不同的交易机会的成立条件是不同的,任何一个人没有能力,也不可能把握所有的交易机会。我们能够做到的应该是将交易机会锁定在一两种,如果有方法能够把股票中特定交易机会80%以上抓出来,那真是足够了。

基本面交易者可以专门交易成长股或者再细分为互联网领域的成长股,或者保守的交易者可以专门做蓝筹股,每年都可以有不菲的收益,图形交易者可以专门交易头肩底或者圆底的形态。其实按照什么基本面选股或者选择什么图形交易真的不重要,重要的在于你要坚定只做这一两种交易机会,做的多了,这种交易机会就会成为你的提款机,你清楚其中大部分的陷阱,你也清楚什么时候它蕴含的金钱在向你招手。

大道至简的另一个要义是抓住重点,切勿面面俱到。应当庆幸地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市场是一个人性的交易场,市场交易的是人心,人心是善变的,是非机械的,无数的人心集合在一起就构成了一个无法预测的变化极度丰富的复杂系统。面对这样的系统,我们不断的评估交易策略中的重要条件是否满足,面面俱到的想法在其他领域或许是一个达至完美的基础,但是对于交易者而言,抓住重点才是提高交易绩效的方法,面面俱到的想法只能让你离现实越来越远。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财富(YSLC168888),更多股票技术分析方法及操作技巧等你来学习 !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财富(YSLC168888)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