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960多少钱(拥有多少钱)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是一个著名的国际大都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位于长江入海口,是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经济,金融,国际贸易和文化中心。上海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经济发展的城市,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楼多,样式新颕,特别高,仰脸朝天才能看到楼顶。其次是人多,最让人难忘的是美丽的黄浦江,坐在游轮上看岸边的高楼大厦显得更加壮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期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中,小编按照搜索地区输入“上海”。发现居住在上海的百亿富豪占有74席,财富共计18540亿元(具体名单附后),其中首次上榜有8人分别是:中通快运的赖建法(160亿排名第338位)、王吉雷(120亿排名第466位);凯赛生物的刘修才家族(130亿排名第414位);旭辉控股的林伟家族(120亿排名第466位)、林峰家族(120亿排名第466位);科博达的柯桂华 (110亿排名第523位);爱旭股份的陈刚(100亿排名第594位)等,财富共计960亿元,表现更抢眼。大家怎么看

朱义文(上海海吉医疗集团董事长)

朱义文

公开资料显示,朱义文,江苏镇江人,现常住上海,主任医师 教授 硕士生导师,海吉亚医疗(06078.HK)创始人,现任上海海吉医疗集团董事长。2020年10月20日,朱义文、朱剑乔父女以1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594位。

2020年 2 月 17 日,来自上海的海吉亚医疗控股有限公司Hygeia Healthcare Holdings Co., Limited(以下简称“海吉亚医疗”)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上市。招股书显示,海吉亚医疗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控股股东是朱义文、朱剑乔父女,他们分别持有23.23%、34.48%,合计持有57.71%的股份。

陈刚(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刚

公开资料显示,陈刚,1968年1月出生,江西赣州人,现常住上海,本科学历。现任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佛山市永信模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佛山市普拉迪数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爱旭科技有限公司(及前身广东爱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爱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20年10月20日,陈刚以10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594位。

柯桂华(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柯桂华

公开资料显示,柯桂华,1965年10月出生,浙江温州乐清人,现常住上海,大学学历,现任科博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2020年10月20日,柯桂华以11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523位。

王吉雷(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

王吉雷

公开资料显示,王吉雷,1965年12月出生,浙江温州乐清虹桥人,现常住上海,现任中通快递集团董事、副总裁,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董事、基础设施管理副总裁。2020年10月20日,王吉雷以1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466位。

林峰(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林峰

公开资料显示,林峰,1975年出生,原籍福建南平,现常住上海,现任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2020年10月20日,林峰家族以1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466位。

林伟(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兼副主席)

林伟

公开资料显示,林伟,1973年出生,原籍福建南平,现常住上海,现任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执行董事兼副主席。2020年10月20日,林伟家族以1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466位。

刘修才(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修才

公开资料显示,刘修才,1957年3月出生,现常住上海,美国国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化学系理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理学硕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研究生,美国威斯康星大学-Milwaukee分校生物化学博士,耶鲁大学医学院药学系博士后,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生物化学及生物物理系博士后,华东理工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凯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20年10月20日,刘修才家族以13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414位。

赖建法(中通快运董事长)

赖建法

公开资料显示,赖建法,1969年4月出生,浙江桐庐人,现居住上海,现任中通快递集团常务副总裁、中通快运董事长,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董事,运营副总裁。2020年10月20日,赖建法以16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第338位。


《2020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上海74位百亿富豪上榜

(财富共计1854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