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轩逸提车多少钱(高配轩逸多少钱提车)

对于当下很多年轻人来说,在买车的选择上首要考虑的都是外观颜值,反正笔者身边很多年轻朋友是这样的,说到10万-15万的高颜值家用车的选择,相信很多年轻人的首选都会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思域,确实思域在外观以及性能等方面的表现上很出色,但价格却不占优势,1.5T车型落地差不多得15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完全可以考虑速腾了,而今天咱们要说的是一款集性价比与颜值于一身的家用车型——2020款轩逸,下面听听车主是怎么评价这款车的。

起初在选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到底选择是经典轩逸还是新款轩逸?这完全是配置和颜值之间的选择,12万的预算完全可以买到自动挡豪华车型,但考虑到外观颜值方面的因素,身为年轻人的我更喜欢颜值高的车型,所以就选择了入门版的新轩逸,裸车价10.41万,全款办下来11.9万,刚好满足了之前12万的预算,对于这样的一个选择,我并不后悔,老婆和父母也都比较支持我的选择。

这里我必须重点说一下这款车的外观,相比经典轩逸确实是有着很明显的提升,无论是在造型还是风格的打造上都更加的年轻化,顺应了当下汽车发展的大潮流,前脸造型非常的夸张激进,大面积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在镀铬元素的装饰下显得很动感,灯组的造型很犀利,狭长的设计很有冲击力,内部采用的是卤素光源,照明效果还不错;车身造型非常的个性动感,略带溜背的尾部有几分轿跑的味道,侧面看上去非常的帅气。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6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数据上的表现比较一般,但足以满足基本的家用代步需求,驾驶过程中存在着一定的顿挫感,没有自动挡车那么平顺,油耗方面很省油,目前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L上下,跑市区一般在6.5L左右,高速不到6L。

身为一款低配车型,内饰的表现真的很一般,除了平底式的方向盘我比较喜欢外,其它方面的设计很传统常规,亮点并不是很多,用料基本上采用的是黑色搪塑材料包裹,有着很明显的廉价感,并且呈现出了一定的异味,配置明显简配了,没有配备中控屏,取而代之的是一块收音机,功能性方面比较局限,同时雷达、倒车影像等都没有配备,好在配备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多少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气息。

最后说一下空间,给我的感觉非常的宽敞,身高173cm的坐到前排驾驶位和副驾位都有着宽敞,不觉得有丝毫的紧凑感,并且座椅非常的舒适,后排空间也是很大,腿部空间有差不多将近2拳的距离,头部也有1拳多的距离,储物空间方面,中央扶手、两侧车门以及副驾驶储物槽都有不错的表现,能够装得下一些小物件,后备箱容积在同级车型中算是很不错的,没有太多的棱角,能够放很多的东西。

总结:除了内饰比较简陋外,其它方面的表现我都很满意,话化12万买这样的一台家用车可以说很划算了,性价比非常高。关于轩逸,大家还有什么想要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