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五什么时候上市(红米5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名爵5的尾部则采用了大量的凌厉线条进行勾勒,上扬的车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更好的诠释了它的运动属性。从外观设计来说,名爵5的车型设计确实有着很强的运动感,但是从车型定位来看,还是名爵5更加偏向于运动风格。车子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有层次感的。

在日前开幕的北京车型上,新一代名爵5已经全新亮相过,新车在内外设计上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全新名爵5的内饰设计,也很好的体现了这个精神,并且从实际效果来看,它的表现也的确值得肯定。整体而言,全新名爵5的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并加入了红色缝线的点缀,增强了内饰的运动感。

而且配置方面还是挺厚道,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全景影像、座椅加热都是出现在名爵5身上,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吸引,顶配还有BOSE音响。而如今,名爵5再推两厢版本,可以看做是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一款配置,并且定名为猎鲨。在此大背景下,名爵5依然采用的是机械式仪表。

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产品,名爵5的空间表现和动态表现确实是非常值得期待一下的。在实际乘坐体验中,178厘米的乘客能够在后排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也能够达到一拳左右。在保持车辆运动属性的同时,还兼顾了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

新一代名爵5将使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1.5T四缸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最大马力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其实这台发动机并不是非常适合全新名爵5,早前上市的新名爵6就有搭载,其实就是同一套动力系统。全系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

与低配的伊兰特1.5T高配车型相比,多出了前后排安全气囊,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蓝牙钥匙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采用了XDS过弯神器。全方位保障你的出行安全。安全配置方面,车型将搭载XDS系统。

全力刹车时,名爵5的车身姿态表现还算不错,前悬挂对于重心转移所带来的惯性能够起到足够的支撑力。其中,1.5T车型百公里仅5.7L,2.0L车型更低。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经济、省油和性价比是选择家轿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