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伊兰特cd多少针(06伊兰特cd怎么用)

老款伊兰特的原车CD 只有播放CD和收音机 现在播放CD也坏了 客户要求更换一个带USB的和AUX的 即方便又实用 选了好几个 最后选择了日产原车的一个CD 说这个机器好看一些 比他原来的好看又实用多了。

拆的话 拆掉面框就4颗螺丝 仪表框上面两颗 烟灰缸下面两颗 就可以顺着慢慢的撬开了 拔掉左边的两个插头 中间的两个插头 和右下边的两个插头 就可以把面框拆下来了 拆的话注意一点 不要撬坏了和弄花了 就可以了。下面就是几张图片和一些位置需要改一下,懂的朋友 和没有转接线,直接接线 谅解一下 谢谢!
安装好和原车的位置和缝隙都是一样的平整严缝的 还是算可以吧!音乐随便转换都可以听的 CD USB AUX 收音机 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以后还会有一些改装之类的文章 案例的 喜欢的朋友 请关注留言宇宇汽修汽配​​​​ 有什么问题或意见建议 请留言大家共同讨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