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卡刷钻(联通卡刷钻代码永久免费)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据安徽省交通厅网消息,7月18日,G36宁洛高速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工程TJ-03标淮河特大桥主墩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G36宁洛高速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工程全长80.903公里,跨淮河新建独塔不对称斜拉桥,主桥(45+123+218m)为全线控制性工程,桥塔高148.6m。

项目经过精心部署,组织多次方案论证,结合淮河水域实际情况,通过主动警示预警系统,对过往船舶实施有效监控,加强了对桥身和船舶的保护。此次淮河特大桥主墩采用20根直径2.5米群桩基础,设计桩长约58米。通过首根桩基施工技术总结,将为主桥后续大规模桩基施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G36宁洛高速明光至蚌埠段是G36宁洛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长三角地区通往安徽、河南、陕西及西北地区的战略大通道,也是联通长三角经济圈的重要公路。该项目的建设,对推动中部崛起、带动皖北振兴、促进皖北地区经济发展、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来源:安徽省交通厅网)

编辑 许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