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万还首付多少(560万首付多少钱)

上海的楼市从去年年底开始就出现了火爆,7月成交量依旧高达23,258套,上海的楼市对比于深圳的楼市还是非常的坚挺的,这个楼市直接遭遇了“滑铁卢”

从数据观看上海的二手房成交量一直都是处于挺稳定的状态,基本上每个月都保持2万套的成交,这个数据放在全国范围内还是比较亮眼的,只有北京才可以有得一拼。

上海6月份的数据对比7月份的数据只是出现了轻微的下滑而已,其实从整个波动的情况去观看,并没有发现什么政策出来之后楼市降温反而引发了各种事情的发生。

首先最直观的事情,上海出台了楼市新政,规定二手房价格在挂牌核验后方可对外发布虚高房源,挂盘纷纷下架,政策实施后,中介网上挂盘房源大幅度减少,以链家官方为例,上海二手房的挂牌总量从2.6万套下降到1.9万套,不少的小区出现的无房销售的情况。

再近这半年来,上海的供需关系一直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又出现了核验价格之后,下架大量的房源,这种供需关系变得进一步的紧张,中介为了卖房,显然就会想出各种办法来解决目前所遇到的瓶颈。

走访了多家中介之后,最后发现太平洋、我爱我家、房友等中介公司都发现了,由于房东普遍不愿意以合理价格挂出,中介并提出建议,一边以能通过的核验价格在网上成功的挂盘,吸引买家,一边以高一些的“底价”,来销售房子,真实价格,中介这里都会进行相关的备份,等买家上门的时候再另有说明。

在市场火爆的时候,怎么样说法卖家都会欣然地接受,在市场不火爆的情况下,即便说破嘴皮,买家基本上就不会接受,这种情况发生也从侧面说明了上海的楼市是处于火爆业主中介才这样操作。

根据相关的了解,发现中介展示出来了公司一套“内网”系统,多套房源展示出来的“内网”价格都要比对外销售的价格高10%左右,还有中介人员宣称一套房子政府合约价格约为1,200万的情况,业主不同意就挂1,200万,内网登记的价格为1,300万。

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分两方面来进行探讨:

1、中介为了自身的利益,与业主进行沟通后,如果在能接受的范围内就把房屋的价格上限进行销售,因为只有房源在手,中介公司成交的几率相对应就会大大的增加,如果业主们一直都处于不放盘的状态,中介就面临着无房可卖的尴尬局面。

2、买家蜂拥而上,业主们为什么敢把价格挂得比市场价还要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买家市场太多了才导致卖家被同起来卖,在过去我国很多城市都出现上海这种一直都处于卖方的市场,最终受到伤害的都是买家们。

但是不想买,购房的朋友们都知道卖家的市场是有多么的可怕,原本谈好价格为1,000万的房子,临时加价50万,买不买不买另一个来买了,就是这么恶心。

现在回归问题,业主为什么能改加价买卖就是买家太过于疯狂,所以要限制好买家,疯狂之后,卖家自然而然就不可能出现这么“高傲”的态度。

全国风向指标的深圳为什么成交量出现这么大幅度的下滑,一方面提高了购房的门槛。一方面是从社保限购原因进行入手,另外一方面就是更关键的因素,银行所放款的资金减少了,进一步的提高了整个门槛,最终导致能购房的人群少之又少,在购房的人均少了之后,业主们的价格就会出现相对应的松动。

二手房参考价就是一个最大的门槛之一,原本销售1,000万的房子,但是深圳的二手房指导价说房子只能销售800万的情况,银行贷款560万,首付440万,比原本预计高了140万的首付,把很多人都已经拒之门外了。

如果我们仅限制卖方的市场,而不限制买方的市场,整体依旧是得不到有效的把控,因为供需关系是决定市场价格的一个最大因素之一。

这两方面的因素,看来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买方市场太过于疯狂,而卖方市场太过于“坚挺”,最终才导致中介想尽一切办法才去撮合,这两方面坚挺也没有用,中介再撮合也同样是没有用。

相关法律人士表示,网上挂牌价格与实际成交价格不一样的情况下,买卖双方更容易利用阴阳合同进行交易,一旦房东进行违约,买方的权益就很难得到有效的保障。

买家买房其实很不容易的,在买卖的过程中我们经常听说过买家被骗,却很少听说过卖家被骗的情况,毕竟房子一天没过户,收到钱之前卖家都并不会存在生活被骗的可能性,在这过程中卖家是不用出一分钱费用,而买家又要支付定金中介费赎楼金等等一系列的费用,就很容易被出现被骗的局面,而阴阳合同中间的差价,可能打起官司来出现不承认的情况都有可能。

在过去我们经常遇到一种情况是房屋价格上涨过程中房东发现的房价上涨过快,卖了便宜后觉得又不划算,但是签了合同又怎么办?房东想解约以买家与卖家签的合同为阴阳合同为由,认为阴阳合同侵犯了国家利益,侵犯了国家税收要求买家和房东按照真实的价格进行交易,房东一旦提出此问题,法院就会要求买卖双方以真实的价格进行交易过户,如果未能按照真实价格进行交付,那么买家只能认赔,认亏这个价格或者不买这套房子了。

既然发现了这个漏洞的存在,就更应该出台相关的政策来进一步的细节化,所有的政策都是在细节化中完成的。

用户在交易的过程中一旦出现问题,那么把问题推到谁的身上,买家还是卖家,这是最大的源头还是中介公司说正是因为中介公司这样的建议下,才导致这种结果的出现,对中介公司必然的是要得到应有的处罚,难道买家和卖家没有错吗?他们买卖双方都愿意配合去做这种违规的行为。

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主要都是以长效机制的方式来进行推开,所以每一个政策出台都要考虑到买家卖家的关键因素,至于中介是否还能像之前一样疯狂和一些下三流的手段达到成交,这个更应该用更大的力度去管控,才能使得市场变得更加的健康。

又或者说把买卖双方管制住了之后,中介公司即便是想耍下三流手段,但是买卖双方并不买账,中介公司最后也只能面临着“关门”

深圳的楼市得到有效的控制之后,即便不出台政策去打压中介公司,中介公司自己也会“关门”,根据深圳中介协会统计出来的数据,深圳已经有超过500家的中介面临着暂停营业或者是关门的状态了,所以最有效的政策不是去管辖中介,而是管辖买卖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