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多少马力(30l多大马力)

在很多人眼里BBA才是豪华车的代表,然后大众有一款车却非常低调的演绎了豪华,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这款大众旗下的大型轿车——大众辉腾,我们以 辉腾 2015款 3.0L 智享版为例,详细解读一下这款车的相关信息。


从外观方面来看,辉腾延续的是典型的大众造型,它的“大众脸”是最具有争议的地方,辨识度不高,对于不了解汽车的朋友很容易产生误会,因为整体造型有点像帕萨特,但如果近距离的观察实车之后,你会发现辉腾还是有它独特的气质的。 整体车长5179mm,车宽1903mm,车高1450mm,轴距为3001mm,大灯采用的氙气大灯,标配了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大灯清洗等先进技术。尾部也是传统大众的造型,不过可以通过“字母”来进行分辨。


从空间方面来说, 辉腾 2015款 3.0L 智享版这款车是丝毫不用担心的,因为定位为大型车级别,空间上是完全够用的,身高一米八五坐进去之后,没有任何压迫感,视野非常的开阔,前排头部空间约4指左右空间余量,在后排这里,头部空间也有4指的空间,膝部与前排的空间达到了3拳以,一米八五的身高可以在后排轻松的翘起二郎腿,空间是完全的够用,也符合它作为大型车的定位。


从内饰方面来看 辉腾 2015款 3.0L 智享版这款车表现平平,可能会有人感到失望,它依旧是沿用了大众式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中控的布局错落有致,镀铬线条的点缀恰到好处,增添了几分精致感,大面积的木质装饰件很多地衬托了它的豪华感,车内多种不同材质的拼接包裹,无论在视觉效果方面还是在手感方面都有着不一样的体验。整体来说,无论是材质还是细节的处理,这款车的表现都还算不错,科技感也足,只是它自己的特点表现弱了一些。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 辉腾 2015款 3.0L 智享版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这款车所搭载的是3.0L 250马力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10N·m,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动力配置方面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动力输出稳定,后劲十足。


总的来说辉腾 2015款 3.0L 智享版这款车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可以,非常低调、奢华的一款大型汽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评论一下你对这款车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