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的笔记本能玩什么单机游戏(2000多的笔记本能玩什么游戏)

国庆大促中,2000块钱能买什么?你能想象到2000块能买到一款能打游戏的笔记本吗?这次真的来了。那就是炫龙这次在国庆大促当中推出的绝对良心价格的笔记本炫锋A3S。当然炫龙在这次大促中,炫龙活动领券、预售、提前抢各种机型都有不同的优惠。而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其中的一款---炫锋A3S,国庆大促跌破底价,售价仅为1999,这个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我们来说算的上是一个大大的福利啦。

在外观设计方面,炫锋A3S特别适合学生或一些白领,因为他采用了一袭黑色外观配色,整体大气休闲,而且加上14寸便携设计,对于常带电脑外出的人们来说其轻巧便携的特点也是很棒的,且A3S的的外观风格算是百搭的,所以无论做什么用处都不会显得很突兀。

有可能有的朋友会因为不到2k的价格,对性能产生质疑,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搭载第四代英特尔酷睿i3-4000M双核处理器,4GB内存,120GB固态硬盘容量,存储内容丰富,运行稳定快速,快速开机,体验超棒。而且有NVIDIA Geforce 940M 2G显卡的加持,让整机表现出色。屏幕14寸也能完美体验各种视觉感受。对于一般的网游游戏以及单机游戏这个配置完全足够,lol更是全特效随意玩。而目前官方的售价是1999,在笔记本市场来说,2000预算能买到独立显卡几乎是不可能的,而且作为游戏本,售价也始终是只有更高没有最高,所以,2000左右能玩游戏的笔记本,我想应该也只有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