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花溪客栈(丽江花溪客栈八戒)

比起奢华的高端酒店,丽江遍地大大小小的客栈价格相对实惠,舒适度也都不算低。丽江古城、束河古镇里,都有不少设计精美的客栈,要么古色古香,要么坐拥美景,都让人沉醉其中。

丽江花语岸风情客栈

原汁原味的纳西庭院融合了园林式自然景观,你可以在院子里逗小鱼、品尝,在观景露台晒太阳、看风景,随意悠闲的享受丽江慢时光。客栈提供专门的管家服务,非常贴心。

花样年华精品风情驿栈(丽江臻品院)

客栈就在古城内,出门既是热闹的七一街,再前行一点就到达木府。虽说靠近热闹的七一街,可酒店内部也算别有洞天,环境清幽又闹中取静,让人不觉得喧闹。

丽江花溪梅轩客栈

每间客房都在客老板的精心装潢之下,充满了丽江当地特色。古朴的院门、精致的雕花木质小楼、曲径通幽的四合院,纳西文化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丽江云水茗心雪山观景心灵客栈

客栈建在狮子山上,距离古城制高点万古楼仅一步之遥。客栈有视野开阔的平台,部分的房间里也可以纵览古城全景,足不出户就能饱览古城和玉龙雪山的美景。

丽江小桥流水精品客栈(小河流水)

客栈位于古城南门附近,临近新城,交通极为便利。南门丰盛的美食街,也距离客栈很近,步行即可抵达。客栈环境鸟语花香,服务热情。

丽江束河漫时光精品客栈

客栈隐迹于束河一隅,远离嘈杂,清静安逸,而且交通也蛮便利。客栈是一座典型的纳西小院,院内种了多种花卉,令人耳目一新。

丽江束河伽叶会馆

会馆位置虽然相对略偏,属于束河古镇的西北角,但是环境宁静清幽,可以远离古镇的喧嚣,静静的感受丽江的慢生活韵味。酒店的服务也很好,老板为人热情,很受住客们的夸赞。

丽江背包十年客栈

客栈位于束河古镇东康村,是著名玩家小鹏背包十年后停下驻足的地方,更是他旅行十年的一个博物馆。而且,客栈硬件设施在青旅里绝对算得上豪华,还经常有热闹的活动和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