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 4s换电瓶多少钱一块(3008换个电瓶多少钱)

哈喽啊,大家好!我是维真验车老于,今儿还是我来给大家分享我遇到的那些检测趣事。希望我可以是你们的事故劝退师,能够帮助你们解决一切的问题。上次聊了自主品牌领克,今儿我们再来看看这一辆—16年标致3008。

提到提到法国你会想到什么?浪漫?美食?恐怕不会先想到汽车。但其实法系却和德系同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国车,可是到了今天,销量已是天壤之别。目前法系车的销量在中国市场已经是根本不能看了,但是你知道当初他们的巅峰时刻吗?不说上世纪80年后期标致205碾压奥迪等一众品牌,也不说法国人在本世纪初的WRC赛事中挑落三菱开启长达多年的统治,即使是近些年转型进军达喀尔大家应该有所耳闻,标致3008DKR以王者之姿狂虐一众豪强的事迹也已经不新鲜了!我想如今的法系粉应该会比较关注标致何时能够重回赛道吧!

标致3008可以说是PSA集团的首款SUV车型,至今已服役了12年之久,今年改革换新,把LOGO也换成了我高攀不起的样子,在外观和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似乎在市场了有了些许的竞争力,具体啥情况,咱没买过,咱也不知道!不多说,我们来看看今天这辆车有什么故事,先来了解这车的一个基本情况:

车型年款:标致3008 1.6THP 手自一体 经典版2015年款

上牌日期:2016.3

行驶里程:7.2万公里

新车指导价:18.87W

车商报价:5.68W

检测地点:武汉

我对比市场价格,这个价格低得离谱啊!怪不得咱们的客户小哥哥会看上呢!同时我也将市场价格跟客户说了一声,希望他能做最坏的打算。客户小哥哥表示只要不是发动机大修、不是啥事故车都能接受!嗯!希望如此,说着我就开始准备检测起来:

老规矩,先围着车身转了一圈,发现左后翼子板有一个细长的划痕,但是面积不大,小问题,咱平日里正常行驶这些总是不能避免的,该抛光的抛光,不能抛光的就喷漆,无伤大雅就不管他!

一切始于车顶!大家可以将车顶作为全车的车漆厚度参考数值对比!按照概率来说,一般不是翻车或者高空坠物,基本车顶是不容易碰到的,更不会做漆的。用漆膜仪取数值,数值在91μm左右!

然后测左边的几个面,看看漆面数值如何!发现左前翼子板和左前车门的数值在200μm左右,不用想这两块肯定做漆了。其余两个面的话数值在正常范围内,除了刚刚说的划痕。

再看后保险杠,由于是塑料件,漆膜仪是测不出来了,咱只能观察入微,发现上面有颗粒留在漆面上,应该是磕到碰到之后二次喷漆过,处理的不到位。

绕到右边,再看看这几个面。这四个面直接数值爆表,都超过了300微米,全都进行过钣金喷漆修复。

最后前面,机盖数值288μm,做漆;前保险杠有更换的迹象。这车的外观可以说是伤痕累累吧!

再看看两边的ABC柱,有没有变形、烧焊啥的情况,别是个事故车啊!最近验的事故车有点多,我都害怕了!还好,只是右A柱有做漆的特征。

前挡风玻璃的生产日期是2018年的,比车辆总装出厂时间晚了几年,也是后期更换的!看完这外观,我差点以为原车主开这这车去叙利亚参战了,这右侧用来挡子弹了?哈哈哈哈,开玩笑,生活嘛,就是要自己制造快乐!

接着看发动机舱,整个机舱并没有清洗过,还是有一层的灰尘在上面,机舱里也是被塞的满满当当的,这辆标致3008搭载了1.6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马力167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机盖的固定螺丝漆面平顺,没有明显的拆卸拧动痕迹,更不存在二次喷漆的现象,外观的漆面检测虽然有有做漆,但是根据螺丝上的标识,基本可以确定机盖为原厂,不存在拆卸拧动更换的现象。

左前大灯的日期是2017年10月,右前大灯的日期是2019.10月,不符合原厂的出厂日期,可以确定两个大灯进行过更换,初步怀疑前部发生过撞击。

水箱框架的螺丝有拧动的痕迹,虽然说水箱正常,但是可能是前面的撞击导致的。

发动机的支架螺丝同样不存在拆卸拧动的痕迹,螺丝无错位,初步确定了发动机无整体吊装现象,发动机也没有出现漏油的情况,以前检测过的标致,车龄略微大一点的发动机气门室盖处就容易出现漏油。

手电筒往里看看前纵梁有没有受损,细看,可以看到梁头位置有点变形,防撞梁与纵梁的连接处螺丝也有拧动的痕迹,前防撞梁目前是个什么情况,从机舱内看不出来,等会升底盘的的时候再看。

根据《GB/T 30323-2013》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当中对重大事故车的判定,13个结构性部件出现变形、扭曲、更换、烧焊或者褶皱则为重大事故车,这车到这儿妥妥变成了重大事故车!

检查全车的油液和电瓶,发现玻璃水是亏损的状态,需要及时的进行添加,如果不想在网上买的朋友可以去加油站加油,免费加!其余都可以继续使用,在这里,老于个人建议买回去之后还是要进行一次保养,因为不了解上一任车主是什么时候保养,是个什么样的保养周期。

随后来到驾驶舱,这内饰一看就是一台标标准准的法国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我的印象里,法系车都有一个特点,就是他的内饰你不得不承认在同级别同价位中是用料最厚道的。

检查座椅螺丝无拆卸痕迹,绕着座椅周边进行了360度检测,座椅底部有一点锈渍,仔细检查周边线束以及地毯下部并没有发现有水渍,泥沙等,暂且排除水泡原因导致。

转向柱和仪表台内部都有锈蚀的痕迹,但是可以看到转向柱没有拆卸的痕迹,而且转向柱是上方位置有锈蚀,并不是下方,可以排除泡水的嫌疑,应该是武汉当地的潮湿天气导致的,不影响车子的性能!

安全带日期均与原车相符合、未发现更换发霉所留下的痕迹、而且收缩回位,限位正常,综合判断,没有出过事故和泡过水的可能性。

启动车辆,顺便检查下车内的按键开关及空调是否有异常现象。仪表盘显示里程数7.2万公里,根据外观及内饰的磨损,可以确定表显公里数正常,不存在调表的现象。但是在尝试天窗开关的时候,发现天窗的开关键存在故障,需要进行维修,其他没有什么异常。

接下来就是上架看底盘,总体来说底盘中规中矩,没有明显的损坏和托底漏油的现象。为了验证刚刚前防撞梁的事故情况,升起来后,我先看来下前防撞梁,确实前防撞梁受损比较严重,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形。进一步验证了前方的事故。

平衡杆及前部悬架和元宝梁的螺丝均没有拆卸拧动的痕迹,悬挂无变形,可以确定悬挂正常,通过悬挂的检查也可以进一步的确定发动机变速箱无吊装拆卸。

后防撞梁也没有拆卸的痕迹,防撞梁无变形,一切都是原厂的状态。排除了车辆发生追尾事故的嫌疑。

两侧的底大边的封边有损伤。

发动机变速箱的底部固定螺丝没有拆卸,更加确定发动机变速箱没有拆解维修的情况。综合上面对底盘的检测,还是不错的。

右侧两个轮胎的轮毂表面有损坏。

下面是路试环节,由于路试的环节,不可以拍照,那路试的画面你们就自己想象吧。启动方面没有一丝的迟滞,转向正常、避震回馈很直接,不得不说底盘的公里可圈可点,但是个人感觉这个底盘有点发硬,急加速油门响应灵敏,再一脚的重刹也是可以的。不得不说,标致3008操控方面是可以的!

整个车到这儿我们就检查完成了,我们来给车做个总结:

车身骨架检测:右A柱做漆,左侧纵梁变形。

车辆外观检测:左侧前车门和翼子板+后保+机盖做漆、右侧多处钣金修复、前挡风玻璃更换。

发动机舱检测:前大灯更换、水箱框架拆卸。

车辆内饰检测:转向柱、仪表盘骨架有锈蚀。

车辆OBD检测:无异常。

车辆启动检测:无异常。

车辆路试检测:放弃路试。

车辆底盘检测:前防撞梁变形、右边轮毂损坏。

总结:这车这么看的话就是前面发生了比较大的事故,导致了左纵梁轻微变形。按照我们标准它是事故车,但是买回去开的话其实也不影响,这也是为啥车价会比正常的车低一点。而且相对来说它的公里数比正常四五年下来开的多一些,也同样是导致车价低于其他车的原因。车况这边的话主要看客户介不介意。

将车况梳理给客户之后,客户表示,还是比较想买个车况好点的车,毕竟不是用来过渡的,想多开几年,这车还是算了吧!嗯!赞同小哥的观点!再多看看吧!我也收拾收拾,准备验下一台车了!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儿了!文章写得不好,多多包涵,有错误欢迎指出,如果你有心仪的车但是拿不准车况的话可以找我。我是维真验车老于,期待下次与你们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