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宝马x5耗油多少钱(05年宝马x5油耗多少)



昨天下午一位读者朋友留言说,04年中东版宝马X5,价格4万可以入手吗?

我问,是多大排量的。

他说,是3.0 ,6缸发动机。

这款车当时没有国产的,全部为进口的,质量啥的没得说。但再怎么说,那车也是年龄大了哈。

我说,价格还是可以低的,为啥我敢这么说里,因为这种车收到车商手里,是很难出手的,很多人不会去买的,除非是做生意啥的,或者是玩车的人群可能去买这类车的。

总之正常开车代步啥的,没人买这类车的,后期的维修成本太高了,而且排量太大,油耗太高,用喝油不为过的。

他说,想要拿自己现在的瑞虎3和车商换,让再补16000元。

我问他,是那年的瑞虎3,多大排量,自动还是手动的。

他说,是14款瑞虎3,自动挡,卖87900元的那款,现在跑了86000公里了。

是1.6CVT,自动智尚版。

我又问了宝马X5跑了多少万公里了。

给我说是跑了26万公里,看来是实表,这个公里数属于正常公里数。

他给我说,这车是车商自己开着。

他说这话,说明已经看上这款车了,至于出于什么原因,也就不明而语了哈。

我问他自己的车的情况和宝马X5的情况,主要是想给这2款车进行大概的评估,也好给出最有效的解答。

至于车商为啥自己开呢,多半原因是短时间里也卖不出去,还有就是车身商自己也是比较喜欢这款车的,想着留着自己先开着,碰到那位客户了再卖了,也不怎么亏本的哈。

为啥我会说车商自己开始这2种原因里。

因为,做车的这个生意的话,没有那个车商会将自己收回来的车再次自己开出去转或者自己用,那不傻嘛,收回来的车是为了赚钱的,不赚钱,那收这车干啥呀。

再者自己的开的时间长了后,肯定是会折价的,公里数多了,说不定还会出事故啥的,还得花钱保养啥的,根本是不划算,亏本的事情。

所以,没有那个车商会傻到这地步的。

他给我说,他自己的这款车,花过前保险杠,其他都没有换过,索赔过一个汽油泵,车况很好,外观有掉漆,不过不是很多。

为啥我会认为他不会忽悠我里。

因为这车不是我收,而且他是找我咨询问题,咨询问题,肯定要如实告知的,还有就是他不是我们陕西这边的,最重要的,我也是汽车行业的,对于车况的把控也是杠杠的,对我撒谎也没啥好处呀。

他问我补16000元是不是很亏。

我发了:哈哈!

他又说,他们那边的二手车卖的特别的便宜,12年的自动挡朗逸1.6,只卖了2.6万。

我说,二手车都是一车一价一况的,车况好,价钱高,车况差点,价钱肯定是便宜了哈。

车商压价格也是很正常的哈。

我给他说,宝马X5的收车价在3.5万的样子,他自己的那款车收车价在3万多。

这里说明一点,车商收车,肯定是价格压的越低越好的,如果价格高了,那就没啥利润的,所以这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就像是西安,宝鸡,咸阳的读者有啥车的话,我也收的,我只能是给的比车商稍微贵一点,再贵的话,我也不敢收的,怕砸自己手里哈。

他又说,如果直接去买宝马X5的话,就按照3.5万买的话,值不值的入手?

我说:值得,关键人家不可能给你卖的话,那是收车价,不是出售价。

除非是车商真的不打算留这车了,可能就赔钱卖给他或者是一毛不赚的给他了,但这种机率还是比较小的哈。

我给他最后说,不建议购买,如果是比较喜欢,做生意需要的话,那么可以购买的哈。

后面,我也没说啥,直接给我发了20元的红包,我也没说啥哈。

我给他讲解的这些不说值10000吧,如果他要买的话,肯定能省个几千元的哈。

但,这也是心意,根据客户自己的心情发红包就可以了,感觉值就发,不值,就不用发。

感谢各位读者朋友的关注。

今晚就到这了哈,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