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温州车展 门票多少钱(温州车展门票多少钱一张)

展会信息 | 温州车展,温州车展门票,温州车展车模,温州车展门票领取

展会时间: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展会地点:进入预约链接,查看详情

(因受国内疫情影响,车展可能延期或取消,请提交预约以接收到的具体通知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如找不到链接,请在今日头条搜索“36度车评”进入作者主页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你可以享受

1.参展品牌直投活动(保密)

2.现场通用购车现金券3000起

3.200+主流品牌特价车(限量)

4.美女车模变装游戏一饱眼福

5.服务区免费饮水和点心

赶紧报名,抢先领取五大权益,通通都免费

点击报名链接:提前预约免费门票

提示:因受国内疫情影响,举办时间随时延期或取消,请关注我,如有反馈不及时,为不可抗力,敬请谅解。

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车展汇集了许多同价位、同级别、性能也差不多的不同汽车品牌车型,一次看车就可做完各种对比。


外观方面,新一代红旗H5采用了红旗极具特色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显得非常霸气。具体来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前格栅,与红旗H9有异曲同工之妙,中央的红旗LOGO配合上前格栅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在威严的同时又带有一丝动感。

来到车侧,新一代红旗H5的车身造型极具力量感,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车身,密条辐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带来不错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

车尾部分,它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且尾灯组造型颇具艺术气息,点亮之后有着极强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镀铬样式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在车展活动现场除了可以看到更多车型亮相!养眼车模小姐姐,当然还有就是趣味十足的现场粉丝互动活动,让看展不会那么枯燥无味,不管你是要买车还是就是想要现场看看车,只要你来了都可以加入其中,是不是很有意思呢?现在领门票,有你的参与现场将更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