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earpods 听什么歌(earphones歌曲)

首先说明,本文1不适用于追求极致HIFI音质的音乐发烧友们,2不适用于非QQ音乐的其他音乐APP,烧友们可以散了,不喜勿喷哈......

相信有不少朋友和小编一样,平时习惯用手机自带原装耳机听歌,对音质小有追求但不希望花太多钱在上面,毕竟不是专业音乐发烧友。那么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分享一下自己平时的QQ音乐EQ调音设置参数,帮助大家一分钱不花改进QQ音乐的听歌体验!

小编平时用的手机是苹果iPhone 6s,音乐APP采用QQ音乐,原装自带EarPods小白听歌。

第一步,进入QQ音乐,随便进入一首歌曲的播放器页面,点击“音效”;

可以看到QQ音乐提供了两类音效,一类是Super Sound,这是免费提供给所有人使用的;另一类是DTS,这个是收费的,需要开通绿钻才能使用。

经过小编的体验,强烈建议不要花冤枉钱开通DTS音效,真心没必要,自己手动调节EQ参数完全可以实现类似的听歌体验。接下来小编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自己设置好的EQ参数数值,供大家参考,不喜勿喷。

第二步,进入Super Sound,点击“均衡器”,再点击“高级设置”,图示便是小编设置的参数,供大家参考。高保真度70,其余都是22.

经过体验,自认为可以明显提高苹果原装EarPods耳机的听歌体验,大家可以尝试下,或者自己动手调整不同的参数对比下。小编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哈。

另外实测QQ音乐的PC端也可以进行类似设置。

==========================手动分割线====================================================

写在最后,听歌体验原本就是很主观的感受,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小编本文只是想向一般普通用户分享下自己的调音参数,改进大家的体验,如果您认为有效果,那最好啦,如果觉得不适合你,那也别喷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