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ail是什么意思(7m啥意思)

意大利快递到中国邮费是多少从意大利寄东西到中国需要多长时间

前段时间有个小伙伴问我,他在意大利米兰有一个特殊的包裹箱要寄回中国。问我有什么渠道可以寄的。我说你首先得告诉我这个特殊的包裹里面是什么货物,他支支吾吾没明说。

按照正常商品运输,只要这个箱子不超过1kg的,走意大利当地邮局,运费只需要10块钱。如果超过一公斤,大概就要60多欧元了。如果是违禁品的话多少钱都运不回来的。

也可以走商业快递,比如DHL、UPS、TNT、FEDEX,到中国都比较快,邮费大概在40RMB/kg。大概6-7个工作日。物流信息都是可以查,可以在相关网站查,包括发货地、时效、什么时候到中国。大件专线快递和EMS都可以到中国,一般都是在中国清关后转运到国内。注意不能寄中国海关禁止寄送的名牌、仿牌、粉剂、液体等产品。货物到达中国时将产生产品关税和增值税。正常情况下免税。

从意大利米兰寄包裹到中国需要多长时间,看走什么渠道的。意大利国际快递到中国3-5个工作日,发国际邮件7-20个工作日。要是意大利专线的话,需要看货量的,如果货量大,一进仓就可以安排发货了,货量少就只能等着一起凑够了才走,意大利到中国专线货运时间比较弹性了,一般3-10个工作日。并受天气、海关、还有疫情等因素影响。

在这里给大家顺带说一下国际快递是什么。

国际快递是指两个或多个国家(或地区)之间的快递和物流业务。信函、商业单证、物品的国家到国家(或地区)派递业务是通过国界口岸和海关对快件进行查验放行的方式。国际快递到达目的国后,需要在目的国再次转运,才能将快递送达最终目的地。

国际物流的本质是根据国际分工原则,按照国际惯例,利用国际物流网络、物流设施和物流技术,实现流动和交换。世界货物流通,以促进区域经济的发展和经济的优化配置rld 资源。国际物流的总体目标是服务于国际贸易和跨国经营,即选择最佳的方式和路线,以最低的成本和最小的风险,保证货物的质量、数量、及时交货。国家。供应方向另一个国家的需求方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