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在天津能买什么房(20万在天津能买什么房子)

20万左右的钢琴推荐?今天这里主要跟大家分享的是20万左右的立式钢琴

第一款:首德钢琴Carus 122 产地:德国

规格:

高度:122 cm

宽度:146.5 cm / 149.5 cm

深度:60.5 cm / 61 cm

重量:220 kg / 240 kg

Sauter也是拥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德国古老钢琴品牌,也是时至今日唯一一家完全由私人家族掌控的制琴公司,始终坚持古法手工制琴。Sauter根据用途分为不同的定位需求,比如经典入门的Carus、高级演奏厅用的Competence、顶级演奏厅用的MasterClass、古典演奏的Cosmo、现代派演奏的Nova、酒吧学校用的SchoolPiano等等。

Carus122是打开SAUTER首德钢琴世界的大门经典之选,采用独特的“SAUTER球形凹面”音板设计,满足哪些对钢琴的品质与钢琴演奏有一定高追求,以及像进一步提升自我的钢琴演奏家。

Carus 122精选山地云杉制成的音板。表面经多层上漆,五根密实的背柱确保了结构的稳固

弦马和琴弦

通过粘接在音板上的弦马传输琴弦上的振动能量。将琴弦以特定的压力置于弦马上并通过马钉固定,以便让尽可能多的振动能传输至音板。琴弦强度、琴弦拉力和弦马压力的准确协调决定了钢琴的音色特点和表现力。就算这些部件中只有一个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例如曲线,也会导致音色失去灵魂。琴弦由软硬适中的品质钢制成。低音区则包缠了99.9%纯度的铜,以达到物理要求。为了达到品质,琴弦由德国首德钢琴单独制作。

天津首德钢琴专卖店~天津秦川钢琴店,

天津秦川钢琴城作为天津仅有的拥有超30家直营钢琴门店,音乐中心超50多个,覆盖整个华北20多个城市,营业面积近一万平方米,连续11年荣获中国乐器50强钢琴店(天津唯一),也是天津最大的连锁钢琴城,华北地区最完整的钢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