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多少钱配置(2016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多少钱)

16揽胜行政创世版5.0T是车主嘉伟欣 TDQM02 的车。 白膜黑内 无匙进入 一键启动 全景天窗 冰箱 五镜头 变道提醒 电动脚踏板 四座通风加热 座椅按摩 双屏显示DVD 桃木方向盘 拨片换挡 双层隔音隐私玻璃 四门电吸 电尾门 后排娱乐 自动空气底盘升降 英国之宝环绕音响 极品车况。

路虎揽胜行政创世版一体式前大灯与高亮的雾灯配合,让夜间的行驶变得更加清晰、安全。路虎揽胜行政版前脸的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区别,依旧是路虎家族的设计,层次分明,充满了力量感,日间行车灯特殊的造型也大大提高了车型的辨识度。

豪华感的营造向来是路虎的拿手绝活,不断地探寻和提升自身的豪华属性,对于揽胜家族来说,不仅能提升用户的青睐度,更是保证揽胜家族在豪华SUV领域的地位,这也正是这次改款的意义所在。是车主嘉伟欣 TDQM02 的车。

车内配备带驾驶座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前后排座位加热功能带来了更多便利。新车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地感受到。

内饰材质上乘、做工上乘依然是不变的真理,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行政版新车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设计,同时还增配了多项豪华配置。清新素雅,细腻的一面瞬间外露。

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路虎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