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尺寸多少(别克新君越多长多宽)

在国内B级车领域中,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和帕萨特、丰田凯美瑞和亚洲龙、日产天籁这几款车成为国内市场叫好又叫座的B级车。在该领域中,雅阁、凯美瑞、天籁这三款车走的是年轻化、运动化路线,符合30岁以下消费者审美;而亚洲龙、帕萨特、迈腾这三款车都采用偏中庸的设计手法,造型方面符合已经成家立业的消费者需求,另外,这三款车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车内也不会觉得紧凑,宽敞的空间进一步巩固了它们在国内市场的地位。

为了与迈腾、亚洲龙等车型竞争,作为美系汽车品牌的别克开始发力了,及时将旗下的君越进行升级换代。这次上市的2020款君越采用宜家又宜商的设计风格,该车既保留了B级车大气有质感的造型,同时还加入一些商务化的设计元素,让这款车更符合各个年龄阶段消费者的审美。目前君越的厂商指导价是22.98万,上海地区的参考价是18.98万,价格比亚洲龙还要便宜,来详细了解下。

外观方面,当看到2020款君越第一眼的时候,想不到它会是一台美系车。因为以往美系车总给人一种粗犷、不拘小节的感觉,而新款君越由于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借鉴欧美跑车的风格设计后,整车呈现出足够扁平的效果,不仅前脸更贴地,就连车身也显得更低矮了,所以整车看起来更年轻也更运动。需要指出的是,新款君越的车头引擎盖上不仅设计了更多的凸起式线条,而且机舱盖前端还配备了软性的材料,在车子发生碰撞的时候,起到更好的吸能效果,从而保证人身安全。另外,该车盾牌式的进气格栅还拥有主动闭合功能,夏天散热更快,冬天更加保暖,让发动机始终维持在合适的温度下“工作”。

从侧面看,君越这款车的车身更像是一台“全能”性能车,车身位置不但拥有凸起圆润的轮廓线,还增加了锋利的线条来点缀,这两种线条混搭在一起,让车身看起来张弛有度,能符合不同年龄消费者的审美。另外,该车的车身采用水泥灰色设计,让整车显得低调奢华有内涵,加上车身侧面大量加入的镀铬材料,更是让该车的档次得到升华。

空间方面,君越拥有的车身长度是5026mm,宽1866mm,高1462mm,轴距2905mm。在尾部的设计上,2020款君越的尾部拥有的变化特别明显。该车是别克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尾标命名的车型,尾部的左侧不但设计了君越的车标,同时还配备了3位数字,全新的造型体现了别克与时俱进的设计理念。虽然尾部没有设计贯穿式灯带,但是尾灯中间加入的镀铬线条显得很高级,与双边单出的尾排搭配,让尾部的运动气息显得更强烈。

内饰方面,新款君越还是遵循了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这种模块化的设计风格,虽然少了一点新鲜感,但是拥有的辨识度比较高,这种模块化的功能分区上手特别容易。新款君越虽然还是搭载了8英寸触控显示屏,但是却支持4G网络、车载APP应用、语音控制、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车载WiFi等功能。在内饰用料上这款车也是非常的豪华,车内的顶衬、中央过道、门把手等位置都采用了翻毛皮材料,如此考究的用料比亚洲龙、迈腾等车型都要豪华。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方向盘换挡、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远程解锁、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自动开闭大灯、后倒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等。

动力方面,这次上市的2020款君越搭载的是别克第8代ecote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正是因为有了可变缸技术的加入,所以这款车百公里油耗降到6.7升,经济性比同级车型还要高。由于新款车型的发动机涡轮介入时间提前了,所以车子在起步时就不会出现乏力的情况。随着车速的提升,还能感觉到动力会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底盘方面,由于这款车搭载的是多连杆式和麦弗逊独立悬架,配合这款车拥有最新一代的CDC减震系统,所以车子行驶起来的质感非常强。

综合来看:别克君越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优秀的。在它超长车身尺寸基础上拥有的超长轴距,让内饰拥有比同级车还宽敞的空间,再加上该车比拥有的比同级车还豪华的内饰和更强劲的动力系统,所以说还要啥亚洲龙,相信该车在不久的将来会晋升到B级车领域的第一梯队阵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