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遥控钥匙多少钱(别克英朗遥控钥匙多少钱一个)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要说别克英朗,作为别克的热销车型之一,这款车经过这么多年更新换代,销量依旧坚挺,那么花接近12万买一台入门款别克英朗值不值?性价比高不高?今天咱么就来说说。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为 1.5L 自动进取型,指导价为11.99万元,定位紧凑型车。外观方面,没有天窗的英朗进取型缺少了点逼格,没有鲨鱼鳍,显得比较单调,但车身流线依然比较耐看,前脸依旧是别克家族式的设计,圆润大气,符合大家认知里的别克的形象,侧面和尾部线条和18款,19款,没啥区别,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双腰线设计,搭配车尾微微上翘的小尾翼,让整个车身看起来时尚运动了不少。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侧身

内饰上, 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让空间显得不那么压抑,不过的塑料方向盘,显得很廉价,空荡荡的中控车机,连个简单的屏幕都没有,3.5英寸仪表也没什么好说的,更别提什么其他配置了,卤素大灯,手动空调,手动座椅,车内的软性包裹并不多,质感方面比较一般。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中控屏特写

配置上,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配备了3个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LED日行灯,自动头灯,大灯延迟关闭,后座出风口,PM2.5过滤装置,作为这个价位来说,这样的配置,我只能说一般。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中控台

空间上,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09*1798*1464,轴距为2640,空间表现还行,身高1米6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还有一拳多一点的空间,头部还有四指左右,而且中间地台凸起不高,但是座椅偏硬,坐垫有点短,三个小时以上的车程就会比较累,一家五口短途乘坐比较合适;动力上1.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13匹,最大扭矩为141牛·米,虽然是入门款,但发动机使用的是4缸,这点还是不错的,不过动力起步阶段比较肉,需要多踩点油门,但是在40公里左右的时候,变速箱有个明显顿挫。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声音偏大,超过60的时候,胎噪明显,底盘整体还算舒适,不过在经过大颠簸路的时候比较颠。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关于别克英朗,我记得在还没有搭载三缸机之前,这款车在同级别市场中的销量还属于数一数二的存在,但自从换搭三缸机后,销量就开始呈现下滑趋势,哪怕是后面推出大力度优惠,也没能挽回它的销量。但好在2021款英朗重新换回了四缸发动机,当然它也依旧还是保留了三缸机的选择,比如咱们这款入门车型就是4缸发动机,还是比较有良心的,虽然配置上有些简陋,动力也不强,但是在终端优惠后,10万以内就可以拿下这款车型,要知道,这可是一款三大件成熟的合资车,所以,这个价位还是非常香的,对于预算不足,又喜欢合资车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入门型别克英朗。

21款别克英朗入门款车型后备箱空间

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入门款别克英朗吗?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