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稻森泉(孕妇稻森泉是什么)

▲稻森泉


女演员稻森泉(49岁)所在事务所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稻森泉于8月27日感染新冠病毒。


声明中表示,8月24日出现了发热症状之后,25号接受了核酸检测,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从现在开始,会依据保健所的指示在家养病观察。


其所在事务所表示:“这次事件,相关人员和一直支持我们的人,感谢你们的关心,给你们造成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本社将以艺人和工作人员,相关人员的安全作为第一优先,为控制继续感染实施针对性对策。真诚感谢您的理解。”


稻森目前正在参演周日晚九点播出的TBS台电视剧《TOKYO MER~移动紧急救命室~》。第九集将在8月29日播出,工作室表示接下来的拍摄“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ねこタコ/译)




Snow Man阿部亮平感染新冠 退出原定演出


▲阿部亮平


人气组合Snow Man的阿部亮平(27岁)感染了新冠,其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28日凌晨在官网上公布了这个消息。与此同时,对于原定在同日参加的富士电视台音乐节目《FNS原生&音乐~歌与笑的盛典》(晚上6:30播出),他们也决定退出。


官网上说道:“因为要出演电视节目,我们进行了PCR检测,8月26日结果确认为阳性。在PCR检测前后,我的身体状况没有异常,但是现在有点发热,喉咙也有点痛,嗅觉跟味觉也出现了异常症状,后续将进行定期的疗养及观察。”此外,关于Snow Man的其他成员,在接到阿部确诊新冠的消息后,他们也进行了PCR检测,测验结果是其余8人全为阴性。据说没有人符合密切接触者感染的情况。阿部还提到:“由于在这几天内我进入了公司,所以对相应设施展开了消毒工作。”


感染之后的阿部说道:“请大家允许我退出本这场本该在8月28日参演的《FNS原生&音乐~歌与笑的盛典》。一直期待这场盛典活动的粉丝朋友以及所有相关人员,在正式演出前给你们带来了那么大的麻烦,真的非常对不起大家!”


“阿部确诊新冠之后,这次演出的所有相关人员都被控制起来去隔离检查了。”但结果是8名成员的PCR检查结果全是是阴性,说明他们并不符合密切接触感染患者。“这次给所有相关人员带来担心和不便,我们再次表示歉意,正如大家所看到的,还请大家多多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