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肾病十大医院排名(全国肾病十大医院排名 前十名)

广东省糖尿心脑血管医学研究院是以传统中医中药疗法治疗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的大型现代化研防专科医院。专业从事中医中药治疗糖尿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新药研究、开发、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与康复治疗为一体的研防特色专科医院。医院位于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623号,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在上级领导及医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权威性,遵循"以人为本,科技兴院的宗旨,实施"中医绿色,疗效为先"的原则,秉承“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医德理念,连续七年被评为特色专科防治医院、新药使用单位、特效疗法临床应用指定医院。

科室简介

糖尿病专科是广东省粤波医院推出的特色专科,由国家著名的中华医学会会员、中医药研究会永久会员及驰名中外的医科大学内分泌专家:阳教授、薛教授、黄教授等专家率领的科研团队,通过多年的临床科研、辨证施治、苦心钻研、共同独创研发出我国新一代专业治疗各类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的“核磁中医平衡疗法”。

核磁中医平衡疗法

该系列中医“核磁中医平衡疗法”,具有疏肝养肾、活血化淤、育阴潜阳、理气安神、补血益气,清毒素、稳降压、激活修复胰腺再生降糖、提高免疫力,防止胰脏严重受损、病情恶化、器官衰竭、癌变、无毒副作用等功效。患者接受治疗后,可快速刺激人体血液清淤排毒,直接抑制、杀灭致病因子、激活修复胰腺再生降糖;1~2天失眠、烦燥、汗多、头晕眼花、四肢麻木、全身发痒、腰酸背痛、口渴、夜尿多、心慌胸闷等症状明显好转消除;3-7天后病情逐渐稳定降糖;两到三个疗程即可治疗临床康复。我院是目前一所具有糖尿心脑血管医学研究院、专家门诊、住院部三合为一的专业中医研究、防治单位,全面治疗各种久治不愈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脑中风、动脉血管硬化、血管堵塞等疾病,精细化治疗糖尿病并发肾病、眼疾、周围神经病变、坏疽等。

诊疗设备

医院引进了一批国内外先进的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诊疗设备,可检测出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及并发症详细病因、病理、各种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分型、耐药及用药反弹数据,可为治疗提供更精准的数据,对治疗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及并发症效果判断更为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