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e奔驰低配多少钱(奔驰e级高配价格)

奔驰E级这款车在国内定位中大型轿车,不少朋友想让笔者讲讲奔驰E级的最低配车型是否值得入手,今天笔者就以目前在售的2022款二次改款E260L运动轿车,官方指导价格为43.68万,来解读一下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

外观方面

因为本次体验的是运动版本,所以车头引擎盖位置是没有奔驰立标的,个人感觉奔驰E级的运动版本外观更加漂亮一些,先说车头位置的配置,LED自动大灯,LED大灯,主动刹车,前雷达,自动泊车都有配备,主动刹车以及前雷达颇为实用。

奔驰E级该车长宽高为:5078MM╳1860MM╳1480MM,轴距为3079MM,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轮胎同样采用18英寸设计,这点与E300L一致,只是轮毂造型与E300L不一样,车外门把手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不是太方便。

内饰方面

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能用手摸到的基本都是软性材质,手感相当细腻,最低配奔驰E级内饰依旧配备了64色氛围灯,夜晚非常漂亮,像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定速巡航,自动空调,8个高保真音响,倒车影像等功能都有配备,相较于E300L时尚版本,配置少了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等功能,减少的配置笔者并不觉得感冒,E260L的内饰配置是非常够用的。

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全车座椅为仿皮材质,但是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座椅加热在E300L上面是全系标配,座椅加热在北方地区比较实用,主副驾驶座椅采用电动方式调节,也是合情合理之中,总体来说,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座椅配置还算比较厚道,后排还配有老板按键,可以调节副驾驶座椅位置。

动力方面

奔驰E260L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320Nm,与之匹配一台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7秒,奔驰E260L在动力方面表现还算不错,7.7秒百公里加速成绩应对市区已经足够,高速超车也是游刃有余,如果是老款E260L的1.5T发动机,哪个版本动力只能呵呵一笑。

总结

奔驰E260L这款车总体体验下来,虽然没有太高科技的配置,但是给的配置都颇为实用,并且售价跟E300L入门时尚版整整差出了4.2万元,E300L入门时尚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比E260L快出了0.8秒,配置的话,E300L时尚版本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电动后备厢等功能,个人感觉这些配置以及动力并不值得为E300L时尚版本买单,所以购买奔驰E级最低配车型完全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