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陕汽德龙价格多少(陕汽德龙常德服务站)

蓝牌轻卡的新规已经开始正式实施,对于一些不合规的轻卡车型而言,已经下线并上传合格证的车型是给了六个月的过渡期,不过未来对于这些车型会不会在政策上受影响暂且不得而知,不过想要放心,那么最好还是选择合规的车型。

当然对于很多人而言,尤其是经常跑山路的卡友而言,排量在限制后不免担心为了合规轻卡在动力上是否能够满足特殊场景下的需求。不过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这款车,或许大家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这款车就是陕汽德龙K5000,那么这款车是如何解决小排量发动机让用户担心的动力不足问题呢?

动力部分:

首先是在动能方面,这款陕汽德龙K5000动力算得上是合规蓝牌轻卡里的天花板,其搭载的是潍柴2.5L发动机,大家都知道,新规定中,合规蓝牌轻卡的最大排量为2.5L(冷藏车除外)也就是说这款德龙K5000在排量上已经达到了上线,同时在动力参数上,这款发动机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非常强劲了,而这样的动力数据基本上是能够向着3.0L排量的发动机看齐,保证整个车的动力输出。

同时在150马力的强劲动力下,陕汽德龙K5000还匹配了法士特小八挡变速箱。作为轻卡车型,目前主流的就是六挡变速箱,甚至不少配5挡变速箱的低端车,而能够配八挡变速箱的车型确实不多,而更多的挡位,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发动机动力不足的问题,让爬坡和脱困能力更强。法士特八挡箱+潍柴2.5L发动机的组合,在动力上解决了排量限制后,小排量发动机动力不足的缺陷,同时这套搭配在可靠性上也是不用担心。

上装部分:

新规中对于合规的蓝牌轻卡的货箱规格也有明确的要求,要求蓝牌轻卡的货箱内部的宽度不大于2100mm,而今天介绍的这款德龙K5000同样是符合这项规定,这款车的上装部分采用的是原厂自带的4180*2100*1500mm仓栅货箱,迎合了新规要求。

同时作为原厂货箱,在可靠性以及轻量化上也更为出色,在货箱的底部,可以看见货箱梁体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虽然成本要高一些,但保证刚性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货箱自重,提升装载量。

底盘部分:

新规中对于轮胎规格也有严格的限制,新规中要求合规的蓝牌轻卡轮胎的断面宽度不超过7.00in(英制)或者不超过195mm。这款德龙K5000采用的是规格为7.00R16LT的轮胎,完全符合新规要求。

另外在底盘部分,这款车采用了汉德提供的2T级前桥,后桥采用的是汉德5T级长保养后桥,悬架部分则是前3后9+8的组合,满足用户对承载能力上的要求。

写在最后: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已经知道对合规的德龙K5000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当然这只是说在面对新规要求下,德龙K5000的表现,另外在设计、配置、用料、做工等等方面,这款车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这里就不和大家一一去聊了,不过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的前提下,作为轻卡的这款德龙k5000其售价已经超过了18万,这样的价格在轻卡中算是比较高的,甚至是都可以入手一些中卡车型了,那么你认为这款车未来会有市场吗?欢迎在下方留言区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