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车头修理多少钱(昂科拉换前车门多少钱)

在合资汽车品牌中,德系和日系算是一线品牌,美系只能划归到二线品牌的序列,但为了和德系、日系缩小差距,美系车的方法简单粗暴,那就是大幅优惠,比如别克昂科拉,一台起售价12.59万的小型SUV,就有3.6万的优惠,但却全系搭载三缸机,好在配备的是6AT或者CVT变速箱,那么这款车值得入手吗?

昂科拉的外观设计走年轻、时尚路线,车头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风格,在保留别克飞翼式进气格栅的前提下,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大灯造型很犀利,并且通过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保证了设计整体性,而且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以及LED日行灯也算是很有诚意了。前包围的造型十分立体,大面积黑色装饰也凸显了车辆的运动感。

虽说定位小型SUV,但昂科拉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看上去十分舒展,下压式腰线看上去也非常的灵动,高配车型的车顶、外后视镜、侧裙以及轮眉都采用了高亮黑色材质,时尚感很浓郁,看上去十分的野性,也很有档次感,昂科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1616)mm,轴距2570mm。车尾视觉效果很饱满,线条同样很凌厉,大倾角D柱设计对提升运动感也很有帮助。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仿,起到了前后呼应的效果。

昂科拉的内饰有着明显的别克家族化特征,但和外观一样,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元素,整个内饰氛围更年轻,更动感,中控台层次分明,整体用料不算高档,但通过黑色+棕色的拼接效果,也能带来一丝档次感,全系标配8英寸悬浮式中控台,带有GPS导航、道路救援呼叫、手机映射、语音识别功能,常用的多媒体控制以及空调面板都设置了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更顺手。

基础配置方面,昂科拉标配6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外后视镜加热、手动空调等,除入门车型外,其他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等,整体的配置表现属于小型SUV的正常表现,谈不上丰富,但日常驾驶够用。昂科拉的空间表现也很令人满意,属于小型SUV的中上水平。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80牛·米和240牛·米,其中1.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3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车辆的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别克昂科拉的价格区间为12.59-15.59万,日前我们从唐山某4S店获悉,这款车目前有3.6万的现金优惠,入门车型裸车价不到9万,不过受到三缸机的影响,这款车的销量并不理想,2021年上半年只卖出了1299辆,要知道昂科拉之前也算是小型SUV的标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