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汽车防爆轮胎多少钱一个(防爆轮胎补胎多少钱一个)

补胎在轮胎店内获得的利润占相当一部分比重,补胎价格的制定对于轮胎店来讲比较重要。今年不仅轮胎店租金进一步提高,人工成本进一步增加,店内的生存成本压迫的轮胎店喘不过气气,很多人宣称:今天,我含泪离开轮胎行业了。距离2020年还有14天,新一年的补胎指导价出炉!



2020年补胎价格表如下:


轿车轮胎


轿车轮胎补胎价格20元起,与轮胎的尺寸大小有关,如果是轮胎是防爆胎进行补胎,基本价格是翻倍,自带或者网购的轮胎价格更贵,这里应该是指的安装费。动平衡每条15元,充气5元起,四轮定位50元起。在这个区域补胎价格的统一已经多年。


卡车轮胎

这里也包含部分轿车轮胎的价格,流动补胎时100元起,热补价格比普通的补胎价格更贵,对网购及其它代装轮胎收取服务费为正常价格的两倍。


在对轮胎店调查的时候发现,有些轮胎店对于补胎免费,美名其曰为了积攒客户,有些街道店铺5元轿车轮胎也补,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够吗;有些地方15元,动平衡和四轮定位免费;挣点钱买排骨吃,他不香吗?


位于河北邢台某乡镇小路上的一家轮胎店,来这里补胎换胎的人也多是三里五乡的熟客。老板说了:我这家轮胎店在这快十年了,人带人都认识,大车小车三轮车拖拉机只要是轮胎的问题,大家都找我。我们这地方,消费水平不算高。所以一般的轿车胎补胎我都只收10块,充气免费。



在对流动补胎方面的价格就更乱了,有的地方是50起,有的地方是多远都是60,有的地方是3公里以内100元。价格相差了一半。那个流动补胎价格60的不得赔死啊,去吧亏钱,不去客户没了。



其实不止是补胎,近几年轮胎生意是越来越难做,挣钱也越来越不容易。门槛低,进入行业的人多,价格越拼越低。尤其是汽车后市场为主,拼价格更是刀刀见红。买轮胎包安装,装轮胎送四轮定位,一元装轮胎,免费补胎……很多轮胎人只能咬牙切齿却是无何奈何。


补胎在轮胎店中是最危险的作业,在今年由于补胎过程中轮胎发生爆炸事件已经接近40起,伤亡人数30多,没日没夜的干,客户电话到,人就得到现场。大年初一打电话,吃着年夜饭半道出去补胎的比比皆是,那些补胎5元、10元的对的起你自己的辛勤劳动吗?



补胎人的手因为长期与轮胎接触的缘故,黑的已经清洗不掉了,去吃饭那馒头都有人嫌弃脏,一身工装抱自己的孩子都不敢,不涨价怎么养得起一家人。如果你便宜,2020年继续你原来的价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