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五菱面包车多少钱(2008年五菱面包车多少钱)

8月23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案件大队查获一辆套牌车。让人意外的是,该套牌车还是一辆移动加油车。

当天,贵阳市公安交管局案件大队接到指挥中心大数据系统预警:有一台车牌号为贵A8*06C的五菱面包车涉嫌套牌。民警调取了该车活动轨迹,发现该车经常在石板镇一带活动。

得到线索后,大队民警立刻赶往石板进行调查布控,并于24日凌晨2时将该车查获。

当民警查获该车后发现,该车不仅涉嫌套牌,还是一辆“黑加油车”,并从车上查获一吨柴油。

据该车驾驶人阮某供述,从今年5月起,他就在石板一带非法从事成品油售卖活动,他先低价购买二手车进行改装,然后再低价购进“黑油”进行流动售卖,而此次查获的车辆已是阮某购买并改装的第二辆车,此前的“黑加油车”因为发动机故障已按废铁卖掉。对于该车的来源,阮某交待,是他今年7月用2400元从外地购买的注销车辆,因为害怕被查到,就套用了第一台车的号牌。

据交警介绍,从今年5月25日开始,贵阳市公安局就开展了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专项行动,贵阳交警按照行动部署,一直在对“黑加油车”等非法经营成品油活动进行查缉,该案已是贵阳交警近期查获的第三起此类违法案件。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人,“黑加油车”售卖的都不是正规标准的油品,油品质量差,给车辆加注此类油品极易导致发动机损坏,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陈佳艺

来源: 贵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