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后挡风玻璃报价多少钱(奥迪a3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早些时候谈到豪华品牌,大多数消费者只会联想到以奥迪A6、奥迪A8这一类的中大型或者大型豪华轿车。在近些年,随着9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其对于爱车的选购不仅会考虑到价格,同时还更希望上个“牌子”。

也正因此眼尖的豪车三杰“BBA”便迅速抓住了这个市场,而其中奥迪更是最早在国内生产紧凑级轿车,凭借着来自大众集团在紧凑级车型多年来的经验支持,让奥迪A3在这一级别的竞争之中产品力方面便一直领先。

而在1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对奥迪A3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换代,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20.31-24.97万元,同时标配的科技配置绝对让您值回票价;相比此前宣布的21-25万的价格,正式上市的起步价格竟然只要20.31万,再结合配置表,笔者认为新一代奥迪A3还是挺厚道的。那么,这6款车怎么选呢?我们来分析分析。

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3家族 车型售价(万元) A3L Limousine (三厢版)35TFSI 进取致雅型/进取运动型20.96 35TFSI 时尚致雅型/时尚运动型 22.9835TFSI 豪华致雅型/豪华运动型 24.97A3 Sportback(两厢版)35TFSI 进取致雅型/进取运动型 20.3135TFSI 时尚致雅型/时尚运动型22.33 35TFSI 豪华致雅型/豪华运动型 24.32

简单回顾新一代奥迪A3家族

自1996年问世以来,奥迪 A3 系列车型凭借紧凑灵活的车身、高品质的内饰装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而新一代国产奥迪A3历经四代更迭,实现了外观、内饰设计的全面焕新,其中外观采用全新立体雕塑造型理念,整体采用直线和折线线条,前脸是比上一代更宽大的六边形格栅框架和具有奥迪特色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彰显动感特质;车身侧面一条犀利鲜明的棱线从前大灯经过翼子板和车门一直延伸到尾灯,并和尾灯造型及后备箱棱线融为一体;同时新车数字化和智能互联的全面升级,可谓在细分市场中重新定义了紧凑级豪华轿车的新标准。

全新奥迪A3车型亮点

作为全新奥迪A3的购车手册,自然需要围绕选车展开,此前,我们已对这款全新奥迪A3进行过较为详尽的静态解析,假如想了解新车更多信息的朋友,不妨直接点击下方的图片进入相关链接。

一图告诉你哪款值得买

入门版本:进取致雅/运动型(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20.96/20.31万

作为最入门的车型,仅20.96/20.31万元的价格,就是让大家可以花尽量少的钱拥有一台全新奥迪A3,不过对于配置真的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台最低配车型,其标配了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运动座椅、一键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Asterix安卓应用平台和奥迪智能手机接口、LED前大灯(带透镜)、奥迪整体式预安全系统、遇到车辆和行人带警告和刹车的前部碰撞警告、胎压监测、满配安全气囊等。

中配版本:时尚致雅/运动型(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22.98/22.33万

该配置作为全系的中配车型,相比进取型配置有更多是智能驾驶辅助/舒适性提升,如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前驻车雷达、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高级扩展皮质装备包、18英寸轮毂等等都配备到位。

顶配版本:豪华致雅/运动型(三厢/两厢)

官方指导价:24.97/24.32万

来到顶配车型,豪华致雅/运动型的官方指导价虽然比挑战者高了1.99万元,但在这个版本上可以看到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例如:驾驶模式选择、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低配为10.25英寸)、真皮座椅、主副驾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锁车后视镜折叠、三区自动空调等。

这次奥迪选装包深得保时捷真传!

全新奥迪A3单独选装项目

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电动折叠

/自动防炫目

(2000元)

LED组合后尾灯,可变化的灯光功能

(1500元)

脚部照明灯

(800元)

30色内饰氛围灯(手动座椅不提供)

(2500元)

灯光照射范围调节

(2000元)

V型压痕织物和Hoxton面料

(3000元)

皮质面料(适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

(7000元)

司机座椅电动调整和腰部支撑

(2000元)

前排座椅电动调整和腰部支撑

(4000元)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2000元)

铝饰条

(1000元)

深色木饰条

(2000元)

高级“X”缝线扩展真皮装备包

(1000元)

平底多功能真皮运动型方向盘

(1000元)

三幅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1000元)

豪华三区自动空调

(2000元)

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1500元)

后排侧气囊

(1500元)

后备箱感应开启(搭配舒适钥匙)

(2000元)

舒适钥匙

(2000元)

奥迪驾驶模式选择

(1000元)

10.25英寸奥迪虚拟座舱

(2000元)

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

(4000元)

高端车载导航和奥迪互联服务

(6500元)

B&O音响系统

(6000元)

奥迪侧向辅助系统

(7000元)

前后倒车雷达带模拟图像

(1500元)

泊车辅助

(4000元)

倒车影像系统

(2500元)

前风挡抬头显示功能

(8500元)

全新奥迪A3选装包汇总车型 进取型 时尚型豪华型

矩阵式LED灯光包

(8000元)

● ● ●

后视辅助泊车舒适包

(3200元)

● --

视觉灯光包

(2240元)

● ●-

视觉氛围灯升级装备包

(5850元)

● ●

冬季包

(2400元)

● ●●

防炫目视镜装备包

(2800元)

● ●●

●矩阵式LED灯光包

矩阵式LED灯光包选装总价:8000元矩阵灯光范围调节 LED前大灯带灯组

LED组合后尾灯

可变化的灯光功能

大灯清洗装置--

●后视辅助泊车舒适包(仅用于进取型)

后视辅助泊车舒适包(仅用于进取型)选装总价:3200元倒车影像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带模拟图像

●视觉灯光包(进取型和时尚型可选)

视觉灯光包(进取型和时尚型可选)选装总价:2240元脚部照明灯10.25寸奥迪虚拟座舱

●视觉氛围灯升级装备包(进取型和时尚型可选)

视觉氛围灯升级装备包(进取型和时尚型可选)选装总价:5850元30色内饰氛围灯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

●防炫目视镜装备包

防炫目视镜装备包选装总价:2800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调整、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防炫目

●时尚型致雅型装备包

时尚型致雅型装备包选装总价:20200元 倒车影像系统 V型压痕织物和Hoxton组合面料铝合金车轮 7,5 J x 18 时尚智雅型装备包控制码 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司机座椅电动调整 铝饰条 车道偏离警示 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司机座腰部支撑电动调节

前后倒车雷达带模拟图像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ED组合后尾灯

10.25英寸奥迪虚拟座舱

-

●豪华智致型装备包

豪华智致型装备包选装总价:40100元铝合金车轮 7,5 J x 18倒车影像系统豪华三区自动空调皮质面料(仅前排)内部储物包30色内饰氛围灯豪华智雅型装备包控制码

三幅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带换挡拨片

颗粒物感应的高质量

空气过滤装置

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

前排座椅电动调整

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深色木饰条

车道偏离警示

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高级扩展真皮装备包

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

前后倒车雷达带模拟图像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限速器器

车道偏离警示

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电动全景式玻璃天窗

LED组合后尾灯

可变化的灯光功能

12.3英寸奥迪虚拟座舱增强版

●30周年纪念版装备包(在时尚运动型上选装)

30周年纪念版装备包(在时尚运动型上选装)选装总价:暂无30 Years Edition标志 倒车影像系统皮质面料内部储物包运动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调整 铝饰条 车道偏离警示 铝合金车轮 7,5 J x 18前排座椅电动调整

舒适钥匙

铝饰条黑色织物顶棚

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

前后倒车雷达带模拟图像

总结

随着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的认知进一步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买车不只为了面子,而是以实际需求选购合适自己和家庭的车型。全新奥迪A3便是这个时代下的代表性产物,它拥有一副“鲜美”的外观和钢铁一般的内饰,加长轴距后也注定会被那些因为后排空间对它望而却步的消费者重新“翻牌”,但结合售价来看,20.96/20.31万的起售价在市场中是否真的能被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所买单,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这3款配置车型上,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入门版-进取型,20万出头的价格,在选装一个价值3200元的后视辅助泊车舒适包,其配有的实用配置基本上可完全满足日常驾驶所需;当然如果您是土豪,那想都不要想,只看顶配就足够了!

需要吐槽的一点:这一次的选装包真是深得保时捷真传,数量之多连小编自己都绕晕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