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xrv油箱容量多少升(东风本田xrv油箱容量多少升)

#本田LIFE#对于在空间设计的造诣,本田是有一定话语权的,它家无论是大车小车,空间利用率都做得不错,非常实用便捷。本田家有两辆小型车,一款是飞度,另一款就是本田LIFE,两者其实构造上没什么本质区别,但本田LIFE比飞度贵了不少,贵出的部分的钱就是配置,本田LIFE具有更多配置更好质感,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本田LIFE最低售价:8.78万起最高降价:1.0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58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10万车友热议二手车8.28万起 | 13辆


本田LIFE 2020款 1.5L CVT CRO-SS灵趣版本,前脸小尺寸蜂窝格栅,灵动硕大的前LED灯组,显得十分精巧动感。夸张贯穿的前包围,具有一定咬合感,也加强了它的气势。灯组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4米111的车身长度,对于停起车来,让人省心不少。腰线富有力量感,俯冲向前,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它的宽度1米725、高度1米567,轴距2米531,5座的空间挺实用的。车顶有悬浮行李架,185/60 R16的花样的铝合金轮毂,有粗壮的轮眉。


熏黑纹理的尾部,显得有些凶。尾部造型很有脸谱感,非常有气势,除车标外,还有LIFE字样,以做辨识。后备箱设计非常大气,给人的感觉很敦厚。

本田LIFE最低售价:8.78万起最高降价:1.0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58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10万车友热议二手车8.28万起 | 13辆


本田LIFE 2020款 1.5L CVT CRO-SS灵趣版本车内中控台上,覆盖一层纹理的软材质,触摸很有质感。两侧有两个杯架,空调出风口层层次次的。悬浮的8英寸的液晶屏,尺寸不小,配备了车载蓝牙、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4个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启动等。

飞度最低售价:7.88万起最高降价:0.30万

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

懂车分3.59懂车实测空间·性能等车友圈17万车友热议二手车0.98万起 | 1190辆


真皮双幅式方向盘,有多功能控制,支持4向调节。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一目了然。



本田LIFE 2020款 1.5L CVT CRO-SS灵趣版本座舱织物座椅,主驾驶位6向手动,副驾驶位4向,旁侧带有中央扶手,上方有天窗。座椅多色搭配,很年轻化,两侧包裹到位,乘坐感很棒。



后排腿部空间宽敞,让双腿舒展开来,可比例折叠放倒座椅,也很厚实,并配了3个头枕。



后备箱的空间,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本田LIFE 2020款 1.5L CVT CRO-SS灵趣版本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31马力、155牛.米的扭矩,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最高车速190km/h、NEDC综合油耗5.6L、油箱容积40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145Kg、满载质量1610Kg。



本田LIFE相比较飞度,更多是配置上的提升,如果最质感,选择本田LIFE,性价比的话,飞度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