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马自达6二手车价格多少钱一辆(13年马自达6二手车价格多少)

不想写标题了,太费脑子了哈。

路人问我说,14年马自达6多钱,跑了8万公里,车商报价7.5万。

我说,还行,价格可以再降低一点的。

能直接过来问我价格的,多半都是网上问过车商价格或者是在看车的时候问过车商价格。

问我的目的一般都是怕自己买的贵了。

虽然我的业务中有一个是淘车业务,也就是帮助读者找车,检测,谈价格。

但我,对于这个业务保持的态度就是有与无都不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可以说,我很佛系,也可以说我傻。

在帮助淘车的期间,我遇到过很多很多想要买二手车的读者朋友。

大多数读者比较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

是我,我也会首先考虑价格的。但,往往以价格出发的话,我们反而很被动,反而会买到价格偏高的车型。

车商考虑问题的角度是,收一辆车要赚多钱?

买家考虑问题的角度是,我这钱够买这车吗?

我考虑问题的角度是,帮客户淘一辆车我能赚多少服务费。

客户买车前问我价格也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买家买车前,应该先对车有个大体了解,再者对现在新车价格,各大平台上面的二手车价格自己查找一下,心理有个数之后再去买车。

或者直接找帮助淘车的群体,帮忙全部负责好,也省心,省力,关键还省钱。

车商说白了,给你卖车,重点在于多赚钱,能多赚钱,肯定是要多赚钱的。

如果不能多赚钱,那还做啥生意呀,还不如回家养孩子算了。

生意就是陌生人之间的交易。

但是,有一点就是,同行间的话,建议不要把价格要的太紧,否则路走不远。

就像我一样,我说只赚服务费,就只赚服务费,不多赚一毛钱。

就像路人说的这款车一样。

14款的马自达6,收车价在6万的样子,出售价在7万左右,要是能卖7万5,那这一辆车可以赚1万多的。

如果是个人去买车的话,那这款车基本上最终的成交价格在7万3左右的样子。

如果是同行去拿车的话,基本上也就是在6万7左右的样子,肯定是比客户拿车价要便宜一些,这是必然的。

我的建议是只要是自己不懂的,就交给懂的人或者直接咨询懂的人就可以了。

今晚就到这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安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