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福特翼搏值多少钱(13年的福特翼搏多少钱)

二手车不同于新车,没有新车的购置税,而且小排量的车更省油一些,更适合城市道路,比如福特翼博,就是一款很适合日常代步的城市SUV,那2013款的福特翼博,二手车评估师估值多少呢?

车型:福特 翼搏 2013款 1.0L GTDi 手动尊贵型

福特翼博是2013年3月正式上市的,其设计风格遵循了福特汽车公司第二代动感设计理念,第一眼看上去个性十足,梯形前栅格,粗犷的轮拱设计以及更显眼的车身曲线,都使得福特翼博更具运动气质。翼博车身尺寸长4280mm/宽1785mm/高1658mm,比同级别的昂科拉稍大一圈。

这款车为2014-01上牌,表显里程4.2万公里,排量1T,油耗6-8,手动挡,保险到期2018-12,年检到期2020-01,环保标准国Ⅳ。

内饰设计遵循“动感设计” 理念,线条动感立体,表面十分饱满,造型独特,整体科技感很强,装配的比较精细。

配置丰富,配备电动门窗、天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铝合金轮毂、安全气囊、方向助力、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遥控钥匙、ABS。

这款车为1.0T涡轮增压引擎,具有不错的节油性,这款1.0T动力达到92Kw和170N•m,从数值上看,处于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地位。那这款车整体车况如何?看看评估师是如何评估的吧。

评估结果: 安全部件:车辆骨架完好,排除泡水车、火烧车。 外观及内饰: 此车局部喷漆修复,整体漆面良好,无明显色差,内饰磨损正常。 机械性: 仪表显示正常,安全系统刹车系统无故障。 驾驶检测:发 动机运转平稳,变速箱换挡顺畅

当前车况:机械状况正常,油液位及品质正常,油封无漏油,线路无剥落,经测试,发动机、变速箱正常,无怠速抖动,变速时无闯档顿挫,转向无乏力感。

仪表台、挂档杆及车身内饰正常磨损,车顶无烟熏、污渍痕迹,座椅及方向盘正常磨损,其他电控开关使用正常,密封胶条正常,安全指示灯正常,气囊等被动安全项正常。胎纹深度正常、胎压正常,可续航2~3W公里左右。备胎坑形状正常,备胎使用率不高。常规5000公里保养。保养仔细!这款车动力还是很充沛的,很适合日常家用及上下班代步,看看原车主是怎么说的吧。

车主说明:福特 翼搏 2013款 1.0l gtdi 手动尊贵型自家用车,新车购入,诚心转让车面有小剐蹭,但是整体车况很好;平时上下班开,代步用车;没有出过任何重大事故,一直有定时作保养;确定购买后,必须将车过户到您的名下。

目前这款翼博在华瑞源二手市场售价5.6万,是比较符合二手车市场行情的定价,喜欢这款和可以到华瑞源二手车市场预约试驾,包过户,享受售后服务保障,如果您有爱车想要评估,济南牌照的车可以拨打华瑞源免费评估电话免费评估,评估师会根据车况及市场行情给您报出合理的市场售价,价格合适车况好,华瑞源二手车市场也现金收车的,省时省心。点击更多,马上开始评估爱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