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疯8什么时候发布(爱疯8什么时候发布的)

小伙伴们前几天手机上可能都被爱疯X给刷屏了吧。在给予爱疯X更多关注的同时,小编觉得小伙伴们是不是应该给爱疯8一点点关爱呢?本来是属于爱疯8的光环,就因为苹果公司的十周年庆被硬生生的被爱疯X给夺走了。小编觉得小伙伴们都应该心疼爱疯8两秒钟了。

每年苹果公司的产品发布会可谓都是科技界的一届大事。特别是那些果粉们。他们甚至会在苹果商店门口排一整宿的队来购买刚刚发布的爱疯手机。为了小伙伴们的安全,也为了现场秩序的有序,苹果公司也不得不花重金聘请很多的保安来维持现场秩序。

但是今年就比较尴尬了。花重金雇佣了十几个保安的北京苹果专卖店却遭遇了尴尬的局面。本来都做好人肉墙的准备的保安却因为无人去苹果商店购买爱疯8而在店外闲逛。网友们不禁感叹这工作好舒坦啊!

当然,发生这样的事情,苹果公司脸上也是没有什么光彩的。近日就有外媒站出来分析这样的局势了。他们觉得爱疯8手机的销量遇冷其实对于苹果公司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本来与苹果公司的纪念款爱疯X一起发布,对于爱疯8来说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如果这三款机型都能够畅销,那自然是最好的。但是如今爱疯8却成为了炮灰。但是小伙伴们也不需要担心,因为爱疯X将会比爱疯8有更大的利润。小编真的怀疑他们是苹果公司的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