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南控股什么时候复牌(2018海南控股什么时候复牌了)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221、900945 证券简称:海航控股、海控B股 编号:临2018-078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代码:600221、900945,证券简称:海航控股、海控B股)自2018年1月10日开市起停牌。经初步判断,本次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自2018年1月24日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因本次交易标的分布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范围较广、规模较大,需与境外监管机构商讨及论证的事项较多;本次交易方案涉及发行股份购买海外资产;本次交易尚需大量沟通、谈判、论证及包括国有监管部门在内的境内外监管机构事前审批等,相关工作需要时间进一步推进完成。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不晚于2018年6月9日。相关停牌公告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11日发布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02)、于2018年1月24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07)、于2018年2月10日发布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12)、于2018年3月10日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20)、于2018年3月24日披露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延期复牌事项暨停牌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39)、于2018年4月10日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47)及于2018年5月10日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暨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59)。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分别于2018年1月17日、31日,2018年2月7日、24日,2018年3月3日、17日、31日,2018年4月17日、24日,2018年5月3日、17日、24日、31日披露了进展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临2018-005、009、011、016、017、023、044、051、052、058、069、070、072)。

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前期拟定的收购标的分别为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航空”)控制权、桂林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航空”)参股权、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技术”)控制权、海南天羽飞行训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羽飞训”)控制权、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酒店控股”)控制权、SR Technics Holdco I GmbH(以下简称“SRT”)控制权及某境外酒店企业控制权。

经深入讨论及研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收购标的中,桂林航空、某境外酒店企业及海航酒店控股尽职调查工作尚未完成,且与涉及相关方未能就本次交易相关条件完全达成一致,因而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时间安排无法匹配。经与相关各方协商后,桂林航空、某境外酒店企业及海航酒店控股将不纳入本次重组标的范围。本次重组标的范围的变化不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其他方面造成影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西部航空、海航技术、天羽飞训及SRT涉及的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将于2018年6月9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并及时公告并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郑重声明: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香港《文汇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