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腾 到店多少天(迈腾订车多久)

在“神车”不可胜举的世界里,单靠一项优势必定无法在车界中长远立足,可以说汽车品牌想要获得成功,必须找准自己的定位,正如大众迈腾。为了进一步了解大众迈腾,我们邀请老车主王先生到场,大众迈腾购车记,提车290天,兄弟们说下我的决定对吗?一起听听他是怎么说的吧!

先看大众迈腾的外观,买车,肯定先冲着外观去的。车屁股构型一般,感觉还是CC的屁股好看啊。大灯的设计一体化的LED,多功能,还有清洗功效。车轮帅有档次,这也是选择尊贵的原因。

进入大众迈腾车内,也许是个人眼光问题,但新凯美瑞外星人式的内饰,我确实不敢恭维。大众系列车的中控好像几百年都是一样的,简约,营造不了豪华感和运动感。内饰格调真的很大众,简单明了,方向盘功能丰富,有的还没有太搞懂。新车异味很重,打算开出去大太阳下晒上几天看会不会好点。空间很大,b级标杆,座包略小。只要是坐后一排的朋友,没有一个不赞叹迈腾的大空间。绝对不如雅阁,雅阁中控下面有个很大的储物槽,我非常喜欢。后备箱也很大,车体尺寸不及某些美系车,但是空间的确要宽敞的多。

动态体验方面,操控还没怎么能体会,基本走的城区。变向精确,整体感觉很整。但是过减速带,对照日系天籁等,还是感觉很抛,毕竟大众偏向运动的悬挂调教,我也不好说啥。整体看个人感觉吧,别人说的跟自己的感觉不一定一样。最喜欢之一,车辆的舒适度。挺硬的,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有点颠簸。3区空调不错,很好照顾了全家老小。空间大,舒服,有腰部支持,电动座包,挺舒服的,不过座包偏硬,和天籁的座包比差了十万八千里。

动力感受方面,动力着实不大,家用足够了,我们又不飙车。2.0t动力特别充沛,后劲十足。只要舍得给油,推背感绝对有。高速跑起来,油耗控制比较低,120码的时候转速是2200转。当前400公里左右,个人感觉油耗还好,价格的成本就看油价高低。

费用方面,这款车指导价是203700,一共优惠10000,裸车价是193700,购置税17142,保险一共4728,上牌1200,落地价216770,这个价格贵吗?一年加油大概11400,保险要4728,保养1222,平时停车490,洗车430元,过路费1910左右,一年总共20180,年薪100000能养得起。

优缺点:

总的来看,在注重获取精神上的享受的今天,只有真正懂得用户需求的车型才能屹立不倒,正如大众迈腾。不过大众迈腾并非绝对完美,对于大众迈腾来说,空间巨大,外形厚重大气,动力还不错,不过行驶噪音比较大,具体应该是胎噪。对于优点繁多的大众迈腾,大家都怎么看呢?

总结:

如果大灯升级,配自动空调,配无钥匙进入,这个领先版本就真是超高性价比了,估计绝对可以秒杀同等级所有日系车了。可惜大众太贪,要不日系的日子真没法过了。

首先这台车的空间特别大,配置也比较全面。像全景天窗,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真皮座包,还有自动驻车。都是非常不错,很实用的配置。如果想买一台标准的B级车,空间大,外观大气,但是买车的预算有限的话。迈腾280TS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还是很理性地选择了迈腾280T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