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3x畅享版是什么cPU(华为畅玩版3x)

最近,荣耀和小米都在组织新一轮手机产品,其中荣耀新机即将在下周推出,十分迅速。除了7英寸大屏手机外,荣耀30 青春版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近日,荣耀官方微博也介绍了这款产品,并介绍了其背面照片。

从大图看,其采用了后置三摄,没有5X光变熟悉的方形摄像头,估计可能是3X镜头,由于没标注RYYB字样,估计也不是IMX600这样的处理器,4800万或者6400万的可能性更高。

而可以看到,其采用了侧面指纹,据说是6.5英寸LCD,90Hz,联发科天玑系列处理器,不出意外应该是天玑800。

此前,我们已经体验过华为的畅享20 Pro,外观华丽,估计荣耀30青春版也会有着如此的表现。

从畅享20 Pro看,6.5英寸屏幕加上90Hz刷新率,确实能给2000元价位手机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可以看到,荣耀在不同价位该给用户提供什么样的配置上,一直把握比较准确。比如2000元价位,流畅的应用,流畅的显示,以及焦段覆盖充分的摄像头,都是不可或缺的。

同时,随着5G在新机上的普及,下一个普及的方向就是90Hz屏幕了,让我们期待下半年首款新品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