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奔驰s级400l多少钱(奔驰s级400l报价)

众所周知,在国内大型豪华轿车领域中,知名度较高的当属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这三台车给到消费者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以豪华感和舒适性为主的奔驰S级,在产品力层面一直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豪华感出众的内饰风格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奔驰S级 2022款 S 400 L 商务型(指导价91.7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奔驰S级的整体设计圆润饱满,立标的设计看起来十分优雅,气场十足。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周边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内部还采用三条横向镀铬设计,具有一定的档次感。两侧几何多光束LED头灯造型精致美观,科技配置较高,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实用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饱满,贯穿式的腰线拉伸了车辆的视觉长度。车窗周围采用了镀铬饰条作为装饰,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长前悬加后短悬的车身结构比例十分协调。189英寸的双五幅式轮圈造型较为时尚,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55/45 R19。

车辆尾部造型设计简洁大气,车标下方一条横向的镀铬饰条增添了一定的档次感。两侧三角形的尾灯造型较为犀利,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下方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具有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奔驰S级的整体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体现得较为不错。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突显出一定的档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样式新颖,采用真皮材质,手感十分细腻,支持电动上下前后四向调节,配备换挡功能。仪表盘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画质清晰,可查看行车信息较为丰富。中控台搭载一块12.8英寸的液晶大屏,支持GPS导航、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实用功能。

空间方面,奔驰S级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90x1921x1503mm,轴距为3216mm,定位大型车,采用4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十分宽敞,腿部空间余量较大,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对于中间乘客的舒适性会有一定的影响。行李舱的容积为550L,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30KW(313Ps),发动机最大扭矩45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变速箱反应较为积极,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5.9s,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WLTC综合油耗7.8L/100km。

小编总结:奔驰S级作为BBA豪华大型车中的代表之一,优雅大气的外观以及内饰的豪华程度无疑让人难以拒绝,宽敞的空间表现以及主流的动力水平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具备一定的竞争力。虽然奔驰品牌给人的印象是以舒适性为主,但实则现在的奔驰S级在保持了原有的舒适性以外,整体的操控感和运动性能做得也足够到位,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