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屏幕什么材质(华为mate8屏幕是什么材质)

IT之家 7 月 7 日消息,华为 MatePad 11 平板 8+128GB WiFi 版本推出了全新的“樱语粉”配色,明日 0 点开启预约,到手价 2849 元。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樱语粉”配色的后盖采用了粉红色,前面板为白色,大家觉得好看吗?

IT之家了解到,2021 年 12 月,华为发布了 MatePad 11 平板 8+128GB WiFi 版本,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屏幕为 11 英寸,2560*1600 分辨,120Hz 高刷新率,支持 DCI-P3 电影级色域显示,通过了德国莱茵 TUV 低蓝光 / 无频闪双重认证,搭配哈曼卡顿调音的四扬声器模组。

作为华为首款支持 120Hz 刷新率的平板,MatePad 11 在视频、游戏、阅读滑动等场景拥有更流畅的操作体验,而且配合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时延最低至 2ms。

系统方面,华为 MatePad 11 预装鸿蒙 HarmonyOS 2 系统,支持多屏协同、智慧多窗等功能,并进一步优化了平行视界、键鼠操作 / 快捷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