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汉兰达多少钱(2014年汉兰达多少钱)

如果大家有关于二手车的疑问,无论车型的选择还是车价的估算,都可以留言给我,看到会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今天给大家聊一聊14款丰田汉兰达二手价能值多少钱!在讲述看车过程中顺便展现二手车商是怎么检车的。



我们做二手车的有一点,就是不管你再忙,只要有人卖车就会马上赶过去。听说市里有一台车要卖,今天立刻就赶了过去,

见到车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测测漆面,这是一台2014年上牌的丰田汉兰达。2.7排量,7座顶配车型。据车主讲,这台车当时上路花了32万多,这个价格真的不便宜。

一圈测下来,全车只有三个地方有喷漆,其他部分全是原车漆。喷漆的地方分别是右前翼子板,右前门以及左后翼子板,并没有严重的钣金和腻子。对于14年的车来说,这样的漆面也还算可以了。但既然喷漆了杀价肯定是要杀的,不会杀价的车贩子算不上是合格的车贩子。



机盖螺丝没有拆卸,密封胶都是原厂的没有问题,水箱框架也都是原厂的没有动过,机盖是原厂机盖没有换过。

看来车主是个聪明人,买车之前就对整车进行了抛光打蜡,发动机的大架螺丝也没有动过,这一点也可以说明,这台车的里程数不会太大,梁头比较平整没有修复的痕迹。出厂牌显示这台车是13年年底出厂的。



副驾驶的座椅几乎没有任何的磨损,四条轮胎都不是原厂的轮胎,这样的话,就不能通过轮胎来辨别这台车的里程了。但是话又说回来,这台车如果让新车主买回去的话,也就不用了对轮胎进行投资了,这样的大尺寸轮胎,四条轮胎至少要2千元。

车况没有什么大问题,我们再看看这台车的维保以及出险记录,这台车在4S店只进行过一次首保,没有出险记录。

主驾驶塌陷的地方应该和驾驶员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这里磨损的地方已经不太好修复了,想要翻新的话,就只能把这块皮子给换掉。方向盘也有轻微的磨损,不过这是后缝的方向盘把套,揭掉之后应该是很新的,中间的纹路还是特别的清晰。

我们再看一下里程表,里程表显示跑了8万公里,个人一手车应该是实表。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我们最终以16万的价格收下了这台车。

这台车整体来说还算不错,你们那这样的车况的车子能值多少钱呢?



想要了解更多二手车车型,车价,包括二手车的小知识及在二手车怎么选车,怎么买车。敬请关注我!

赚到就要给人,学到就要教人。我是您身边的二手车顾问。关注我将会为您带来更多二手车方面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