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麾托车多少钱买(女式摩托车价格)

贵阳的袁女士

前段时间发现

她的黄金首饰突然不见了

不会家里来了小偷吧?

一番了解下来

问题出在14岁的儿子身上

事情发生在今年三月份的一天,儿子趁着袁女士睡着之后,偷偷溜出去和同学玩去了。

袁女士:我起夜的时候,突然看见孩子不见了,就打他电话,他磨磨蹭蹭回来之后我才发现,他怎么有一把车钥匙。有一辆摩托车摆在楼下,我就问孩子这是谁的,他说是别人临时停放的。

跟儿子打听之后,袁女士才知道这辆摩托车,不是借的,而是买的。是花多少钱买的呢?

袁女士:刚开始告诉我说,摩托车很便宜,是用压岁钱买的,我看那辆摩托车比较好,怎么都不像1300元买的。我就让他把店长的电话给我,我问一下,对方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帮我孩子撒谎,说就是1300元买的。

在袁女士的再三追问下,儿子坦白了,摩托车是花了19800元买的。那么新的问题又来了,儿子从哪儿来的这么多钱呢?

袁女士: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的首饰全部拿去当了。卖得很廉价,卖了之后拿这个钱买的摩托车。

得知儿子把自己的首饰变卖了,袁女士已经气不打一处来,你说卖就卖了吧。关键卖首饰的钱,又买辆二手摩托车回来。

儿子是2008年出生的,今年才14岁,属于未成年人,她可不想看到儿子天天骑着肉包铁出去飙车,变成一个鬼火少年。于是袁女士就带着儿子去找卖摩托车的那家店,一番交涉下来,事情还有点复杂。原来除了19800元钱,儿子之前还花了4500元租用了三天摩托车。

袁女士:我问摩托车店老板,明知道他是未成年人,为什么还要租车给他,还用成年身份证给他租摩托车,出了安全事故怎么办?还有这19800元到底是怎么回事,老板说他只收了12300元,剩下7500元是中间商赚取了。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袁女士一起来到了云岩区万江路一家名叫心灵骑旅的摩托车店,然而此时这里大门紧锁,没人在场,记者只得通过电话联系了门店的老板。

心灵骑旅摩托车店老板 王先生:我是退了12300元给他,为什么我退这么多,因为我只收到这么多。租车的4500元确实是拿给我的,车确实也租了,是以我的名义去租的,因为他是未成年人,租不到车。

记者:你知道他是未成年人,你还用你的名义帮他租车,你觉得这种行为对不对?

心灵骑旅摩托车店老板 王先生:是不对,我承认,我也没有逃避这个事情。

电话中,王先生表示愿意承担责任,给袁女士退费。

4月24号下午,袁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和王先生协商好了,除了退还12300元的购车费之外,王先生还愿意再赔偿此前租摩托车的4500元费用,至于中间商赚的7500元差价,他也会协助袁女士一起追回。

记者:汪舳见习:毛杭 实习:赵航

来源: 贵州广播电视台